Thursday, July 31, 2008

我看了Batman!!

YuuHoo~值得放松的一天,我考完试啦!(放了假,但还是得继续准备考试)

这么值得放松的一刻,当然是要去看部电影呀!

期待的The Mummy 3 明天才上映,赤壁和hellboy都看了

剩下的就只有Superman 和 Spiderman的老知己Batman啦~

原以为Batman下档了, 但原来他还打得很热(因为戏名都放THE DARK KNIGHT

6darkknight1_800

之前有个可爱的问我:Mandy,你看了Batman 吗?

我说:我还没呀,你看了吗?好看吧?

得到的答案是:哗!那个Batman真的是有够帅的咯!

我的天呀,果然是牛头不对马嘴(可爱的,不要偷笑,讲着你咯~哈哈)

不过..真的有很帅吗?有一点点咯,当他以有钱的身份出现的时候是超帅的咯~

看戏里面那些女孩子眼睛瞪得那么大就知道了咯~哈哈

说真的,那些什么superman,spiderman我都没看(包括之前的batman)

所以说整部电影看完了我还是blur blur 的

为什么女主角要死?那个该死的小丑从头到尾都死不了?好人还变会坏人?

结局更惨,看到的只是为了下一部的Batman下的结局(没结局,继续逮捕他)

两个小时班的电影是很值得,不过太长了吧?

搞得我差点睡着,脚还麻痹耶!(到现在还是麻麻的)

回家的路上,我们讨论剧情(因为都看不太懂)

我们才发现原来Batman是有翅膀的(当时我还认为那只是他的披风)

问题又就来了:为什么Harvey Dent是Hero,Batman坏人

而他的老知己Spiderman和Superman都是好人?

答案很简单呀,因为Batman注定了要当BadMan咯~(Jingle Bell~冷叻?)

2 comments:

- said...

警告:不要侮辱我的帅哥!!!!

haha XD...

actually is like tis de:

d joker came out from jail, he ad crazy liao! he dun wan money. he wan d life of batman (my man). he wanted to kill batman is because of shockness (shuang).

thn he caught both of d 2 ppl is because he want to let batman feel pain, dun noe which to choose and save.

so, batman in tragedy. finally he choose his friend instead of d woman.

next, harvey dent is hero because he admitted tat he is batman. Y he admit? because batman cannot let new york ppl 2 c his face. (jiang cuo jiu cuo)

d conclusion is: BATMAN is my man, i am his girl... (wahaha)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Oh My GOD..
i know that he's very leng zai
(for u lar)
But i don really think that the movie is nice.

U say the joker wanna kill batman jus bcuz of SHIOK, but i cant feel how ShIOK it is ma, so mar become i BO SHIOK liao lu.. haha.

HOHOHOHOHO...
what kind of conclusion is this?
Okie lar.. Accept it lar.
Let u to b the BatWoman.
(U SHIOK then k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