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世辩开始啦!

终于! 终于! 终于!!! 紧张! 紧张! 紧张!!!

世辩开始啦! (锵~锵~锵~)

就如之前所说的,接下来的日子会超级忙

可是我接待的队伍到现在都没有消息!(粉过分几下咯)

这是怎样?不来了是呗?害我还在这里虾担心~

担心什么?如果真的不来不就更轻松吗?可是。。

别人所因祸得福,但我却担心会因福得祸耶~

看着其他的接待员都开始忙着身边的东西,就有点不自在

不是不自在自个儿没东西干,而是害怕突然会发生的事情

Mandyals不喜欢没计划的事,就算是明天出游,今天就会想plan好好

最讨厌等到明天什么都没安排好,等来等去的,多无瘾呀?

像他们所说的,就算半夜被一通电话吵醒了,要求自己去接机,我们还是得去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怎么能睡得安稳呢?所以咯,我昨晚就做了个梦

梦到我接待的那个队伍居然出现在MMU FBL lobby,我还跟他们在那里自我介绍呢

这是怎样?暗示着我什么吗?是会来还是不会来?(我等你等了好久~)

别人说梦里的都是和现实相反(暗示着他们不会出现吗?)

如果真的不出现,那我们该怎么办?会被派去干嘛?当阿四

我最最害怕的就是被调去守夜~到时候要哭都没力气咯~哈哈

大家就好好干吧!像Johnson说的,当一个professional PR!!

加油! 加油!加油!

(我还是在等待~只能默默等待~啦啦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