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终于。。有消息啦~

终于等到了电话,可是却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得24小时随时及call及到(有没有私人保镖的感觉?)

我开始觉得我整个人都很不自在

上课专心不到(一只看着那个电话,怕miss掉任何的电话或讯息)

睡觉都不能安眠(想着一堆将会面对到的挑战)

我还怀疑我的了电话恐惧症(什末来的?)

只要我一听见电话响,就有种恐惧

可是没听到电话响又会很白痴的一直restart手机(怕我的电话“反骨”)

离开手机几分钟,只要听见有点大声的音乐就会跑回手机身边

因为我都误以为电话在响!(看吧!是不是很严重?)

就连现在边吃粽子,边打部落格,边等待讯息的我好像都陷在恐惧中

都说了我讨厌没plan好的plan!!! (为什么偏偏是我?...)

几点到,几个人我都不知道(所以才觉得全身不舒服)

救命啊!救命啊!(有点快要等到疯掉的感觉)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顺利!

唉~祝福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