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完完全全被耍了啦!哈哈

因朋友急催,要我记录下当时的一切,所以我决定先post

朋友说要快快post,这样才可以写出那种feeling~

这晚,我、阿马、jimmy、4皓和阿胜去yam cha

过了十二点,电话不停地响,朋友陆陆续续跟我说生日快乐

反而面前的这四位帅哥却无动于衷

当然,我也没expect 他们会知道这一天

十二点多时,yam cha时间就结束啦,阿马也很安全的把我送回EP

一路上,他们用了好多暗语,可我都傻傻的被蒙在鼓里

1_830254306l

4皓为了寻找那遗失的打火机,居然说他的不见了,要jimmy帮忙他找

1_256444372l

喝茶的时候,阿胜问我脸是否会对油腻腻的东西敏感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想确定ok了以后要砸我(想得美咯~哈哈)

 1_955369172l

到了EP后,我下了车,Jimmy pula下来扯东扯西的

要走的时候他们又把我给叫住了

阿马息了enjin,4皓也下了车,手中还捧着蛋糕

06072008

可爱的是蛋糕上插着一只十岁的蜡烛(我只有十岁哦!哈哈)

而且还是没点亮的蜡烛(因为他们的打火机坏了)

搞得我惊喜到~差点当场飙泪咯!(你们好咯!个个都是演技派的!)

有种被耍的感觉,所以得颁金马奖给你们!!(恭喜你们得奖咯!)

喝茶的时候装得那么像,原来早有预谋咯!(真的很surprise!!)

他们为了向表示他们的心意,还耍“奸”招(我是无辜的 =.=" )

嘴里说是“喂”我吃蛋糕,事实上是想喂我的脸呗?

好在我够醒目,身手也够敏捷,左闪右闪,消灾避难

为了保护自己的衣服,我用尽功力,提起七七四十九分的精神

没想到我还是败在阿马的“石榴裤下”

1_865868157l

我的头发和脸颊就是被他给喂饱的(都是cream)

我不但误会了好人(jimmy)还相信了坏人(阿马)

真的是惨咯~

1_726389245l

不过他们都很gentlemen一下,给我报仇的机会(我可有手下留情噢~)

后来还以蛋糕代酒来干杯~(我们的确有一点点“醉”了~)

还引起了一班刚从MMU reward回来的印度同胞的注意

更让人无法忘怀的是他们一大班(印度同胞)居然替我唱生日歌(暗爽一下)

看吧!马来西亚果然是个多元种族能够和睦相处的国家!(unity)

!!! Malaysia BOLEH !!!

阿马,jimmy,阿胜,4皓

谢谢你们哟!超touch的!还我surprise到~

明年一定要报名金马奖哦!我对你们各各都很有信心!

Arigatuk! GamSaHapNiD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证明我们很有料吧~

还有~

我不是坏人啦 XD !!

hope u enjoyed~

mandyals said...

马,

谢咯~
有吓到,有惊喜到,有玩到,有enjoy到
很不错咯~
那些video更是一级棒咯!哈哈

好啦,你是坏人中的好人(嘻嘻)

thanks 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