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惊喜十足的秘密计划(Director: YunFong) :p

据说,这项计划策划了一段时间,一次过让三个人大放惊喜

真的很强!还动用了一大班人马~ 很不错一下咯~哈哈

原本说一班人去放松,吃晚餐,再去看戏

后来陆陆续续加了很多人马,让我以为是老同学的聚会

DSC01267

聚会的地点是在一间环境还不错的西餐厅

我记得了!餐厅名字叫Havana,我发神经叫成Avanza(车餐厅?)哈哈

 DSC01275 DSC01281

美味的餐点,怎么能少了他们上镜的机会呢?哈哈

吃完晚餐后,大家都很奇怪,一下子一大班人不见了

讲是去拍照,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去进行计划

Johnson的G奶声突然出现,他一一地宣布了三位生日的寿星

然后就献上了这三片蛋糕(超惊喜的!)

DSC01358

Serene, Mandy, Shery

还连续唱了三次的生日歌(各各都有份)

DSC01327

蛋糕一一的现身了,而且还是三个不同口味的(另一份惊喜)

DSC01329

yeah! 许愿时间到!我不贪心,依传统许了三个(我很乖的)

DSC01337 DSC01338

他们很好人(当时只能这样说),虽然我们得照规矩把蜡烛咬起来

不过我们倒是逃过了蛋糕盖脸的这一关(不准浪费食物!!哈哈)

DSC01347

我们怎么了?又是被传统约束~逃过了盖蛋糕的路

却过不了和cream亲密的那关(那个色素当晚是洗不掉的咯)

DSC01346

Fong,谢谢你哦!你的计划真的进行得很成功!

我超surprise的咯!完全被大家瞒过了

难怪最近大家讲话都怪怪的,现在我大概知道原因了咯~

Thanks, all my frens!! Love u guys sooo muchiesss ;)

蛋糕很棒!它的cheese不会输给S.R 的cheese cake

谢谢SooYee 咯~ 嘻嘻~

还有很多很多啦~总之就是感激不尽!!

IMG_1188

~我们的大合照~

!!! Frenz Forever !!!

2 comments:

- said...

hehe XD
hie hie :D

good good~~~~
nice nice~~~~

love u too!!!!

=P

mandyals said...

galz,

Thanks for attending the surprise party also.. haha..

But it's too bad that u din da bao my birthday cake l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