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我...终于20岁了

刚刚踏入20岁的四个小时,当然,要先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再来,我也知道我20岁了(又怎样?)代表我老了吗?(要装成熟?)

之前,LCD和ah man讲我变了,变不一样了~

我以为是变得更幼稚,结果她们说我变成熟了(means老了?)

说实在,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如果可以选的话)

因为,我还是喜欢比较幼稚的我啦,哈哈(什么烂理由?)

我自己也已经是神智不清了

终于踏入了2字头的岁数(所以level upgrade了)

会有什么重大的人生改变?我不懂耶~ 看着办咯~

只要世界和平,天下太平,那就好(真的有很假meh?)

老马和梁婆婆讲的,好像只有选美的佳丽才会许这种愿望喔(五亚伯?)

小我四天的小妹妹还跟我说:大我四天的姐姐,生日快乐~

 u=128109137,1724784248&fm=0&gp=32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开心,很满足!!

好多朋友替我庆祝,也有一些意外的惊喜派对(真的很惊喜)

让我感受到朋友在身边的那种温暖,真的很温馨

没想到大家都记得这一天和这一个人

c171

谢谢大家给了我这么难忘的20岁生日(实在是永生难忘!)

真的真的很感激!

Mandyals,Happy Birthday!!!

4 comments:

SMiLE said...

yeah...happy birthday~~~~~wish u all the best lah~~~ +u +u...

Unknown said...

yaya....happy belated birthday...=)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n stay pretty always...

mandyals said...

smile,

Thanks thanks~ hehe..
take k~
:p

mandyals said...

ilsa,

3Q 3Q, hehe..
:p
miss ya always..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