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考试前的准备

mid term就快到了!下个星期就有两科得拼(然后就放假了!)

开了学,我想才是最辛苦的时候吧?

因为在cyber-p的那个星期有三科mid term!!(不傻才怪)

我已经开始准备了哦!(很乖对吧?哈哈)

昨晚心血来潮,突然想来个考试前的准备

那就是。。到 Jonker 去逛逛。。。

而这一次可说是我在那里逗留最久的一次了

因为那些售卖怪怪东西的摊子都被我们给逛光了(还真的是由头扫到尾)

就这样被我扫了这个中学时曾经在我记忆里出现的东西

26072008(007) 26072008(008)

很酷吧?哈哈~回到家了我们还玩了一场(我就是那个大赢家!哈哈!!)

Winson呢?他可厉害了,买了两幅魔术扑克牌(小心不要被他骗哦!)

身处在那里时,突然有种遗憾,那就是没带到Moscow的那班朋友来

他们应该会很喜欢那个地方和那里买的东西

想着想着,居然想出锦顺来(他也出现在jonker,哈哈=.=")

逛到快12点了,就赶往下一个目的地(最终的目标)

那就是。。satay celup!!

DSC01131

可是有点迟了。。我想吃的鲍鱼菇都完了(我哭!我哭!我哭哭哭!)

今天早上7点就起床了(才睡那4个小时,真没意思!哈哈)

因为昨晚约好了要去打篮球

没想到我得从7点等到8点(我的天呀!)

只能说:男人!你们真的很摸!(快赢过我了咯!)

26072008(006)

~看我换个运动LOOK~

之前说好运动完就去吃点心,可是我却建议McD

26072008

酱鬼早还真的只能吃早餐咯!

一站到柜台前,他们就拼命在promote他们的breakfast card(rm2)

所有breakfast set从rm6++/rm7++变成RM4(没有H-B的)

我们各点一样,就连filet-o-fish burger加drink也值rm4!!(爽死了)

解决完了就想说去对面的zoo melaka或是隔壁的鳄鱼园看看

没想到去一次zoo melaka可以去看一场电影(RM7)

可是学生价就很值得(RM2)前提是一定要穿校服(我倒)

没关系!你们等着瞧,我一定要以rm2的门票进场(我还是学生嘛~)

就算MMU没有校服(formal算不算?)

要我穿回中学的校服都不打紧(就是不要失去当学生的利益,哈哈)

准备应该足够了吧?可以正式地开始拼书了?(应该是瓜)

Yeah!老爸和老妈回来咯!(昨天还跑去吃大餐...我忍!嘻嘻)

快一个月没见面了,好想念哦!哈哈

今晚就会过来请吃饭了,嘻嘻~(好期待 ^o^)

2 comments:

- said...

你的人生還過得相當的精彩呢!
真羡慕~~~
我也很久不有看到你了,
我輸你的父母,
我們只有一個星期沒見面。
呵呵^^

mandyals said...

gal is smiling,

hehe.. stilll ok lar :p
how about u?
when is ur mid term test?

ya lu, long time no c adi..
don worry, tomolo going to meet u up.
heh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