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一个巨蟹座男孩和处女座女孩的故事


<犹豫不觉> PART 2

5-4-2006
02:33 AM

刚刚打了电话给她。。。
她说。。。那次发生关系。。是因为我是她第一个男人。。。她贪玩。。想了解别的男人是怎样的。。。
但是现在没有了。。。

现在。。。
和她出去的男人。。。她对他有了感觉。。。
他们有牵手,有拥抱,有亲吻。。。但是没有发生关系。。。
那男人知道她有男朋友。。。。
那男人说“你会和我这样,是因为你不够爱他”
她告诉我说。。。她对那男人有了感觉。。。还会继续和他出去。。。
虽然她对我还有感觉。。。

我的心在滴血。。。

我告诉她。。。
“就这样了。。。我们分吧。。。
4月10号那天。。我们不需要再见面。。。
或许他比我更适合你。。。你也不再属于我了。。。
祝你幸福。。。”

她说。。。“我不管,4月10号那一天。。。我一定要见到你。。。。”
就挂上电话了。。。

见到了面又如何呢?
结局还不是一样呢?
我们还是分吧。。。


5-4-2006 02:54 AM
不知怎么的。。。
我眼中没有泪水。。。。
当我和她说话时。。。。我很冷静。。。。
难道是因为最痛的时期已经经历过了?

我太疼她。。太纵容她了。。
只要她会感觉快乐。。我都没异议。。。
才会让这一切发生。。。

大家。。。尤其是男生们。。。
对一个女生可以宽容。。但是不可以纵容。。。

这是我经历三年过后的教训。。。。


5-4-2006 03:16 AM
她要求我们暂时分开一段日子。。。。冷静一下。。。
我说。。。。。那么不需要冷静了。。。。
你的心也不在我这边了。。。
如果再见面。。。也只是让我更痛苦。。。

她还是很任性的说。。。
我一定要见到你。。。
见我干什么呢?

还想让我痛更深吗?


6-4-2006 01:47 AM
又颓废了整天。。。强颜欢笑了整天。。。
如果说爱情是毒药。。。那么我已经不治身亡了。。。

老实说。。。
她是我第三任女友。。。
在她之前的女友。。有杂志封面模特儿。。。有漂亮富家女。。。都漂亮过她。。。温柔过她。。
不过。。。她却是我唯一深爱的女人。。。想结婚的女人。。。

4月10号。。。我将会见她。。。
两人当面谈清楚。。。如果她不想谈。。只想继续当我的女朋友然后又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我会不说任何话。。。让她去吧。。。
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最坏的打算就是分手而已。。。
在和她拍拖三年以来。。。
我从来不缺女孩对我表示好感。。。找我出去。。。
只不过。。。我把持的住。。。没有出轨。。。

如果她真的执迷不悟。。。
我看我也不需要再忠诚了。。。
不要说我虚伪。。。
我只不过是暂时对爱情心灰意冷了。。。
当然。。。我也不会出去花天酒地。。。当花花公子。。。
我需要时间沉淀。。。

不过。。我努力赚钱。。。为我们的未来打算的计划。。。又怎么办?
刚买好的房子。。谁来住?。。。刚买了漂亮车。。谁来坐在旁边陪我兜风?
哈哈。。。
人家说得好。。。“世上只有父母好”。。。 孝敬父母为本。。。。 6-4-2006 02:37 AM
我从来没有后悔和她在一起。。。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将会是我年老时写自传中的一个Chapter。。。

有些网友骂她一些蛮难听的话。。。
不知你们相信与否。。。在我心中我从来没有骂过她贱或者不识好歹。。。
我只有伤心。。沉淀。。。回忆。。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一向以来如此。。。
我房间里的一切。。都与她有关系。。。
现在不知怎样好。。。


6-4-2006 02:49 AM
刚刚才和母亲谈起说。。。我和她将要分手了。。。
我说。。。我很对不起。。。不能够这么快结婚。。。给你早点包孙子了。。。
母亲也很平静。。说看到这几天我的样子。。。就知道有问题了。。

她告诉我说。。。

“上帝如果要拿回你视为最珍贵的东西,是因为上帝将要给你更好的
。。。没关系。。。只要你幸福。。。妈妈就安心了。。。”

她还教我如何分手。。。说分手要分的有风度。。。“你送给她钻戒,电话和一切东西,都不可要回。。。就这样算了吧”

哈哈。。。老妈。。你也蛮酷的。。。
这些我都知道,也一定会办到。。。


9-4-2006 07:45 PM
明天就是4月10号了。。。。
也是我们三年来。。。感情的年底。。。旅程的终点。。。
心里感慨非常。。。。

最后的温柔
作词:李子恒 作曲:陈小霞 
最后这一个冬季 就该收拾热情的过去 不要再缱绻北风里 冰冷的双手 也是最后的温柔 啊 你可知否 最后这一个冬季 就是我们感情的年底 不要再留恋过去 哀怨的双眸 也是最后的温柔 只是我不能再接受 不要再编织藉口 就让我潇洒的走 虽然你的眼神说明了你依然爱我 这是最后的温柔


无论如何,
投票项里面的选择。。从事情发生过后。。一直在我心里面转来转去。。。总是拿不定主意。。。
但是。。大家的意见真的帮了我很多。。让我看事情。。看得更加全面。。。清楚。。。
谢谢。。。

经过沉淀。。痛定思痛过后。。。
分手将会是对我们这段感情最好的结局。。。。
不是因为我不爱她。。。而是我不能接受成为后备胎的感觉。。。
而且。。我希望我还能够拥有最后一点的尊严。。。

明天就要见她。。。
我该叫她什么呢? 一直以来都是亲密的称呼。。。
是不是该叫她的名字呢? 好多年没有叫过了。。。
我心里一直告诉我自己。。。不要后悔。。不要心软。。。。勇敢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