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一个巨蟹座男孩和处女座女孩的故事

<他和她的故事> PART- 1


"这几天发现到了一个很感人的故事,不知该说是那男生傻还是痴情..."




4/4/2006 11:22 PM 我们拍拖三年多。。。一直如胶如漆。。。但是最近一年来。。。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必须到外地去。
但是我还是保持着每天最少一通电话给她。。。每个月都会回去陪她最少一两天。。。
重要日子如生日,拍拖纪念日等等。。也会请假去陪她。。。
每次见面都非常甜蜜。。。她也是我心中结婚的最佳人选。。。。

直到最近。。。她开始和别的男子出去。。。
我开始怀疑。。。
一直到前天我逼问之下。。她才哭着承认道歉说。。她对不起我。。
当我在外地时。。。她曾经和别的男人发生关系。。。
但是不是现在这个。。。

她还说哭着说。。
“不要怪我,就是因为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才会这样的,如果你有在的话,我一定不会的。”
我问她,你还想和我在一起吗。。她说“我还爱你”
当然,我也还爱着她。。。

这种心碎的感觉,我不会形容,
总之让人快要发疯了。。会有那种从高楼上跳下来的冲动。。。


4-4-2006 11:39 PM
她并没有承认,但我问她“你有没有对不起我”时。。
她哭着说“我不会告诉你的”。。。
让我又再问。。“是谁?!?”
她哭的很伤心,然后说“我不知道,我不会告诉你的。。”

我没有继续稳下去,因为每问一次,我的心就伤多一次,当然也伤到了她。

4/4/2006
11:51 PM
我知道。。。。我的个性就是太心软。。。
横不下心来。。。
听着她在电话里痛哭的时候。。。。我心中真的好痛。。。

本来决定了在这个月10号回去见她。。。我还应该去吗?
她求我和她见面。。。。
我真的要疯了。。。。


5-4-2006 12:13 AM
这两天。。。
我整个人像变了样似的。。。
在顾客面前。。。要强颜欢笑。。但是心里在淌血。。。

一个我最深爱的女孩。。。背叛了我。。。
夜深人静时。。。就好像现在。。。都是最痛的时候。。。
听到任何情歌。。。都唱到我的心里去了。。。更加的痛。。。
一直回忆着我们快乐的日子。。。甜蜜的日子。。。



5-4-2006 12:24 AM
如果我决定要分手。。。
我不会在电话里提出。。。

为了这段三年来我全心全意付出的爱情。。。
我会和她见面。。。
好好的给她一个交待。。。一个完整的结束。。。

5-4-2006 12:49 AM
我真的真的很乱。。。
忍受不了这种折磨。。。但是又想念她。。。。

两分钟前。。她刚打电话给我。。。
语气很平静。。。还像平常一样。。。叫我DEAR。。。嘘寒问暖。。。
可是我真的不愿多谈。。。真的不愿意。。。

谈了一会儿。。。
我说。。。“我现在很累。。要睡了”。。。
我听到她的声音开始要哭了。。。
我狠一狠心。。。就匆匆放下电话。。。。
现在轮到我的眼泪不听使唤。。。

5-4-2006 01:10 AM
刚刚从CD架中。。。找到这首歌。。。
听了。。。真的感触良多。。。
爱。。真的需要勇气。。。。分。。更加需要。。

爱是不夜城
回忆像星辰
热泪越沸腾
我越感觉有点冷
变了心的人
越想越伤人
枯坐到清晨
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若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像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
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