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一个巨蟹座男孩和处女座女孩的故事


<当我们甜蜜的时候> PART 4

11-4-2006 10:17 PM
刚才。。。朋友约了我去打高尔夫球。。。
他看到我杆杆用力。。。好像要发泄一样。。。
朋友就很热心的要替我介绍女孩。。。。
我告诉他。。。
暂时还是享受下我久违的单身贵族生活。。。
他笑问我。。。过去一年多以来。。。你不就是单身吗?
我心里不知怎么的。。。真的抽了一抽。。。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心意。。。
我一定会在站起来的。。

其实我与她这一段故事。。。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的爱情故事。。。
我今年28岁。。。。
和大家一样。。。有过年少轻狂的爱情。。。有惨不忍睹的分手结局。。。有不愿再回想的记忆。。。

那时。。她含着泪望着我。。她哭着拉扯着我。。她哭倒在门前的样子。。。一生都忘不了。。。
我刚才打球挥杆时。。。脑海里都是那个画面。。。


11-4-2006 10:36 PM
刚收到Mazda网友送的一首歌。。。
歌词句句刺心。。。

<<原来>>
歌手:林俊杰 专辑:曹操 词:张思尔 林秋离 曲:林俊杰

街灯绊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长的影子 嘲弄的回顾 电话亭仍留着你的话 一句话掉一滴泪 今晚的我会是如何入睡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 影子讽刺地跟着我难分难离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你收的干净 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说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别触动那些回忆 今夜你说了最后一句 一句话掉一滴泪 看来今晚的我很难入睡


11-4-2006 10:38 PM
我知道分手需要勇气。。。
不过。。。。
如果一段不该再继续的感情。。。还要再拖下去。。。
会需要更大的勇气。。。
这是我的感触。。。
轮到我来安慰人了。。
人生无奈。。。 11-4-2006 11:01 PM
刚刚打开冰箱。。。看见她以前送我的番茄汁。。。
那时她知道我很喜欢喝。。就从台湾带了好几瓶给我。。。
喝剩最后一瓶。。。一直都舍不得喝。。
然后狠一狠心,把那番茄汁打开来喝。。

谁知。。。
已经变酸了。。。。Expire Date 2005-02-11
不过我还是咽了两口。。。。才把那充满回忆的番茄汁丢掉。。。

就好像我们的感情。。。
过期了。。。


11-4-2006 11:15 PM
Winamp random play。。。
从几千首歌中。。选放到这首歌。。。
好久没有听到了。。。

虽然在现在放上来。。会有点搞笑。。。
不过。。歌词却真的是铿锵有力。。。
大家共勉之。。。


<<男儿当自强 >>
歌手:林子祥


傲气傲笑万重浪 热血热胜红日光 胆似铁打 骨似精钢 胸襟百千丈 眼光万里长 誓发自强 做好汉 做个好汉子 每天要自强 热血男子热胜红日光 让海天为我聚能量 去开天劈地 为我理想去闯 看碧波高壮 又看碧空广阔浩气扬 既是男儿当自强 昂步挺胸大家作栋梁 做好汉 用我百点热 耀出千分光 做个好汉子 热血热肠热 热胜红日光


13-4-2006 12:56 AM
刚才在佳礼看到一段新闻。。。
马航决定裁员两千人。。。就想到。。。
想打电话给她。。。看看她有没有受影响。。。
但是。。。
心里有股声音告诉我说。。。
已经过去了。。。别再自寻烦恼。。。
终于狠下心。。。把她的电话号码删除了。。。
心中很伤。。。

我也想洒脱。。。
不过。。。还是会惦记着她。。。


13-4-2006 01:08 AM
刚刚去了Pub。。。。认识了两个从荷兰来的鬼佬朋友。。。
非常好谈。。。
让我的心情。。。松懈了好多。。。。

现在该睡觉了。。。。

还是谢谢各位的支持。。。。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只不过。。。之前有了经验。。。
知道怎么去分手。。。。。

如果真的必须分手。。。
希望年轻的朋友们。。
能够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结局。。。。

至少你老来时。。
决不后悔。。。
也可以回想。。


13-4-2006 07:54 PM
明天是耶稣受难节。。。。三天过后就是复活节。。。。

希望全天下在爱情里伤痕累累的人们。。。
都可以重生。。。战胜怨恨。。。活的更精彩。。。

耶稣受难节前夕。。
也是我清除旧记忆的时候。。。
首先。。
把电话里所有我们的照片,sms,通话记录。。。。删除。。。然后再删除她所有的电话号码。。。
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怎么和陶晶莹那首"离开我”开头那几句歌词那么像的???
伤感。。。

接着。。。把电脑里所有我们三年来的照片。。Email。。全部burn进CD。。藏起来。。。。
然后全部删除。。。
再Block和delete掉她MSN里面的Contact。。。


接着。。。我们厚厚的相片簿。。。她送我的东西。。还有一切有关她的记忆小东西。。。
全部打包收进箱子。。。密封后就放在Store里面。。。

全部收拾完毕。。。
才发现。。还是有很多东西都有着和她一起的回忆。。
我们去过的地方。。。我们一起“度蜜月”的地方。。。
每天都会看到。。。
包括我的车。。。她每次都会坐在Passenger seat。。拉着我的手。。咬我的手指。。
电脑桌。。。每次都会赖在电脑前。。霸着电脑玩Solitaire。。。
我的床。。。我的家。。。我的Studio。。。

仿佛到处都有她的影子。。。

我不选择忘记她。。但求这些回忆不要一直出现再让我心酸了。。。


13-4-2006 08:03 PM
我也真的发现。。。身边很多朋友所遭遇到的经历。。。。
都和大家在戏剧里面看到的情节。。。。甚至是歌词。。。都不谋而合。。。
因为。。。这些都是人根据生活经验。。。写出来的。。。
如果会发生。。并不稀奇。。。

如果我真的有新女友的话。。。
我一定不会回头和她在一起的。。。

在感情世界里。。。
宁愿人负我,不愿我负人。。
无论是什么结果。。你还会心安理得。。。能够挺胸昂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