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I'm Back!

我回来了!开学的第一天的确很难熬~

习惯了三个星期不守时的睡法,突然间要按时起床,还真的不简单

对了!忘了讲一件事...那就是...新年快乐!!

我的农历新年过得还蛮棒的!有空再分享咯~

可一年却比一年不热闹,人来的也比较少~

 

哦!对了!昨天回来的时候才知道我来了两个新roommates

一个alpha,一个Beta ,我pula是那个Gama的 =.="

还有其中一个也叫Mandy! 哈哈(很巧吧?

房间变得有点挤,东西明显的是得收一收

就如老妈说的,该扔的还是得扔(我带回家扔~哈哈)

 

有点不习惯(但还是得习惯),一时间是有点不太适应啦~哈哈

不过还是得慢慢适应

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处咯~嘻嘻

暂时先这样,第一堂课可不想迟到呢!

愿一切顺利咯~ (*^__^*)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