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老贼店!

之前算我衰吧,买的Con居然有两对短命

幸亏Axis成功地帮我claim回了,带着兴奋的心情去拿货

然后就再次向她确认加试探

这个Flash Look的Con是不是真的可以戴两个月

结果他的答案是“一个月”!!!真的是有够娘的!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底

 

然后我就跟她讲可是那时我买的时候你们告诉我可以戴两个月

我很很很很很肯定是你们讲的

因为那时候Flash con我要的度数没了,所以你们才介绍我Flash Look

我很Comfirm你们讲只要加RM10,一对还可以戴两个月

就因为这样我就上当了!

 

不然你觉得我会多给RM10来买meh?

很肯定地告诉你!我不会!我没有酱猪咯!

最多不就走人~~

 

她听完我讲就回答我说其实...

Cons我们会recommend你们戴一个月

不过要戴一个月多两个月是没问题的

去他的!真的是有够狗的咯!

 

我有时也是很的咯,心软,不好意思拒绝

一旦你花很多心思又有礼貌的和我解释一大堆

到最后就算我不想买我也不会拒绝了,照买!

唉~就是这样猪才会落此下场!!

 

我也很Comfirm的讲!我再也不会回去那间!!

Melaka Mall 的 Axis -- 贼店买了!

酱多个branch要我走到sentral我都甘愿!

因为...这已经不是我不爽那边的第一次了!

上一次自己的system有问题反而跟我讲我没清账

我货都拿了你们可能没收钱没?Sap Ngong的!

真的是他老娘的老贼店

8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够力~~
他们真的惹毛你了~~
哈哈~~
去!
去咬他!!
哇哈哈~~

- said...

dear cutie...

r u ok??
dun angry oh :)
dun dong tai qi :P

jz kidding ^^

Felix Yukito said...

lol.. king0228, careful later lao ban liang go bite u instead.. den u noe... haha.. mandy, dun bite.. SIT!!!

my fav line : "sap ngong geh!!"

mandyals said...

kings,

对咯,惹毛我了!
被你Boom到咯!
好吧,就派你去吧!
GoGo!去咬他们!哈哈哈

mandyals said...

Gal,

ya ya...
i'm fine...

wah!
whose kuat yok?
yours?
:p

mandyals said...

felix,

Sap Ngong de lu u~ keke :p

I'm not dog ler...
ask me sit then i'll stand de..
blerk~

king0228 said...

bad dogie~~
:P

mandyals said...

king,

=.=||

u lar...
bad ba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