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假期过完了~

假期的时间感觉好像很短,Fiu一下就开学料

上课都上料三天,当然,还是放假好~哈哈

今天上的科目没想到居然是上次我的Tutor

他是个外国(黑人)教授,没像上次BET那个酱壮

最出名的就是把In fact念成In fxxk(我没什莫什莫咯!

 

我也觉得好神!因为上一次他的第一堂课有in fact

没想到这科的第一堂又来个search for Fact (听起来还是像Fxxk

而且他有个坏习惯,那就是不停地敲桌子,不然就拍打麦克风

是不是感觉有点不礼貌?

而每次他敲桌子,我都想回答他:Come in~哈哈

 

上完课后就会从大家的表情和口形看到“不懂他在讲什莫

可是说也奇怪!刚刚check这科

居然没有半个人drop这科,join其他的slot

我也不明白为什莫~ 显掉~

反正日后真的得带脑袋瓜儿和耳朵去上课了,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