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Freedom of "GeT HiGH"

~让我们GeT HigH!把双手快点放开~

Get什么High啦?形容我们的应该是Key Siao吧?原因?

DSC06314

因为我们这里有个狂笑王,还有两个容易受影响的小咖

狂笑王的狂笑功利在KO榜里可是排名第一!

最厉害的是她还练到走火入魔,狂笑level up练成key siao!

DSC06300

而旁边两个小跟班受影响的巴仙率非常之高

就算不了解状况,不了为何狂笑王发功(狂笑

她们也会跟着key siao(擦鞋的功利也不赖一下

DSC06289

KeySiao第一站:DP的番屋

老师说,我这支小咖也不明白为什莫狂笑王酱爱这里

难道这里藏有狂笑秘籍??我也不了~

DSC06290

好难得点套餐有附送橙汁,鬼哪里知道都没装满的~(Rugi了

有我在的地方肯定少不了SS的动作!

开玩笑~本姑娘的SS功在榜内可是武林中各位武林高手都认同的!

有的领教过后还拿我,逼我收还会嘴咯~

DSC06310

这是我出糗和犯罪证据

原想为这位“大爷”添酒,没想到被我搞砸

DSC06307

我真的把酱油倒进去(抱歉呐~

毁灭证据是一定要的啦~还要看看有没有人发现 =.="

等待的期间才是最精彩的时刻!

因为SS的我们又自编、自导、自演了SS剧场3和4

SS剧场3:男人女人不对秤

SS剧场4:服务态度定生死

敬请期待咯!哗哈哈~

DSC06349

咕噜咕噜,肚子呱呱叫了

SS了好一段时间美食终于摆上桌了

开动咯!

DSC06350

看他们的样子猪都了解到她们的兴奋咯~哈哈

吃饱了我就在那里自High一下下

让她们见识见识我这个冷笑话公主(不算女王吧~)有几~~冷

不出我所料

又把人家high Class那么一丁点的日本餐厅弄到下雪

让人听了放松的音乐都被我们的笑声盖过

所才说,有我们在的地方肯定是无处不Siao!

 

终于摆脱了冬天,我们离开了冷笑话之地

在前往戏院的途中,我们停下了脚步,被一堆blink blink吸引

选了快半个小时三条水的心才定下来

DSC06352

金色配银色 (我们的爱情~Opps!是友谊”,哈哈)

DSC06353

以后我们三笑客该如何相认?方法很简单

只需戴上我们的信物,让我们的手指合三为一就行了

我们没戴在中指噢!嘿嘿~

 

去到戏院,真的真的没有戏好看,不是看了就是不好看的

有一支咖居然讲她还不够饱,而狂笑王Pula Suggest去吃Secret

开往蛋糕店的途中,就在蛋糕店和GOGO ktv的交叉点

狂笑王出了个主意,她问要不要去唱歌?

最后的决定会是什莫?肯定是唱K啦!

理由?吃蛋糕会肥,唱歌可以消耗体力,能够减肥

u=938417258,2429568771&fm=0&gp=-44

看咯,她开始key siao料咯,叫人家去吃蛋糕突然又叫人家不要去哦

还讲吃蛋糕会很肥叫人家去唱K哦

没有办发咯,谁叫我们都酱喜欢唱k又不想太肥?只好跟咯~

一唱就唱料五个小时!又三个人罢了哦,弄到我差点破声~

DSC06301 

到最后狂笑王的功利用尽,结束前的半粒钟她变身睡佛

顶着超美的姿势睡了半粒钟

而且!完全进入隔音状态!就连阿亮的起床歌也无法妨碍她

真的是令人羡慕啊!

 

凌晨两点离开

经过Arena却听不见吵吵的音乐

反而看到一堆身穿制服的警察uncle

wah!!!!警察扫挡?够力咯~可怜一下~ :p

2 comments:

- said...

wei...
embrassed de thing no nd 2 say out de ma...
let ppl noe thn not gud ad... i nd xing xiang de leh :P
haha XD

hmmm...
actually, is correct de ma rite? eat cake will get fat, sing k will burn colories :)
dun u think so?

^^

momo2bubu said...

galz,

haha...
can i say tat...
both of have no Xing Xiang in my blog? wahaha...

ya,
u'r right dear,
sing k can burn off calories.

if u got lots of action lu..
(stand up while singing, dance, jump-ing)
agree?
ngek ngek 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