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凡人还真的是有够烦人!

有谁想当个凡人仙人是不是比凡人好啊?

这当然呀!因为呀,当凡人你自己会很

当平凡人更烦!因为平时都会很烦

仙人比较好,因为不用酱烦!还可以到处去仙人(骗人

 

Mandyals最近都好烦哦!多想借用卫星转播

看看有没有药可以救救她

烦training的歹几(pasal),现在连住的地方也得烦!

funny_egaosucai08

先说个很气人的东西!我居然被一间公司耍!

之前打电话询问要不要收trainee,负责人说send resume先

thru email? No No, it's better to handover or post to our company

ok ok~ 正好本小姐今天心血来潮,我去咯~

 

凭一个地址,地区名称,我去到了那里,可是地方超大的!

我一点都不熟,根本看不懂是哪里来的,毫无头绪

跑去店面问人打扰人家,终于找到那个工业区的位子了

可是..是怎么啦?太多的公司根本就很难找嘛!

都快绕完了整圈,也问了其他公司的guard还是失败

也只好打电话去那里求救咯,结果?

 72

她居然跟我讲我们暂时不需要trainee,还叫我4月再去问

真的是他娘的xxx!

浪费我那快一个小时的宝贵时间和车油是想怎样?!

真的是Duuuuu...(消音)他的!

u=349525217,3702981323&fm=0&gp=-16

想必我今天真的是衰透顶了

臭EP居然要我收包包走人(换房间)因为这里要开放成自由式

我烦到白头发都出来料!终于和housemates商量了

跟老爸说的时候,他讲他不赞成!因为不安全

真的是无言咯~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67

我很不想搬去对面,是不想,不是懒惰搬

我还剩一年嘛,麻烦是有啊,但也是习惯了嘛

加上一些七七八八的原因,我又分析不出来的原因

我能怎么办?老爸都讲到酱料,还能不办吗?

 

真不知该怎么交待,自己提议结果自己脱逃不跟,是怎样?!

我的妈呀~救救我呀~

我已经够烦了,现在更加惨!

该怎样去面对这种种的问题?不要再施加压力在我身上了

我已经驼背了,不要让我的烦恼重到把我压在地上

我承担不起,承担不起那种重量

u=1148292075,1907466574&fm=0&gp=18

为什么EP不再一年后才来这样搞?(到时就不关我的事了

为什么要这么地麻烦?

好像没人了解我要什莫酱,不想和不要也没人分清楚

该怎么办?我又好像把老爸气到料

可有谁来为我想想?虽然我懂老爸反对也是为了我好,可是..

算吧,我搬好了,没有理由让自己继续留下了

该怪谁?没力气想,也没力气管了

   

Mandyals要找房子!要包Furniture的

有谁有康头可以介绍的?帮帮忙吧~

64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挨得住

因为mid term和assignment忙的日子又快到了

moody当然会有,希望不会被这些烦恼搞到我发疯

神经不正常吧~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我从来就没正常过...哈哈

是时候我也该祝福我自己了,祝自己好运吧~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凡人烦人,傻傻分不清楚;仙人闲人,也傻傻分不清楚。不用担心,好好的想想,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屋子到处都有,只是看你大小姐想搬到哪儿去、要怎样的屋子。至于被耍了一顿,你应该把那个人在电话里臭骂一顿,哈哈,有点想知道是在那里和哪间公司。

- said...

wah.. so poor thing ar???
wanna me help u ma??

(but i dun noe how 2 help leh~~~)
:P

ei, (不瞞你說) i dun think tat u r miserable leh... coz frm d beginning until the end of blog, i keep on laughing away...

but really, i dun noe wat i laughing at... coz it is too funny to me. mayb ur sentences gua?

XD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凡人和仙人都傻傻分不清楚,而你,anonymous我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屋子是到处都有,但要找到合适的不容易
还得找近的,找适合的housemate,供家具的,哪有这么容易找啊?

我也想呀~
可是他知道是mmu的学生,就没办法咯~
终不能丢MMU的脸吧?哈哈

想知道的话你msn我,
这里不方便公开啦,
会有损那间公司的名誉,哈哈~

mandyals said...

Galz,

Need help~!!
But how u wanna help me?
Share me your bedroom? Wahhaa…
then I really 感激不尽nei~ haha

walau eh~
like this stil not consider as miserable meh?

okie lar, i knw wat u mean adi.
i'll try to write in a sad way when i wanna describe this kind of feeling =.=

should i feel happy?
or i should sad in another way round?
jus bcuz of my little galz keep on
laughing once she start reading my blog?
(eh, then u untung lar~
moody then can come here to calm down.. hahaha)

:p

Anonymous said...

哈哈,老实说,找屋子确实是不容易,因为本人以前也遇过了。合适的housemate更难找,完全不认识的-〉难,认识的好朋友也-〉难。哈哈哈哈哈哈哈。告诉她,你不是好欺负的,晚上变鬼去找她!

- said...

wahahahaha :)

anonymous, u really geng~~~!!!!

晚上变鬼去找她!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geng lei, 最好是吓到她晚上尿裤裤!!

mandyals said...

神秘的 Anonymous,

对咯,
我是没体会过,但看过别人试过~
不认识的难,认识的也难,很熟的搞不好更难!

哇!
变鬼去找她?
我不要勒!
我宁愿叫鬼去找她!
(我才不要变咯~哈哈哈)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吓道她尿裤裤?
酱我要不要大发慈悲,
送她尿布包一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呼呼呼呼呼呼,如果你可以叫到鬼去找她,那我算你厉害,但我想你应该会先被鬼吓到尿裤裤。她有穿底裤,尿布包可以省下(经济不景气啊)。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或许吧~哈哈

我倒~
我都不知道她有没有穿内裤
我打电话过去只知道她是女生~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