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给车车清白白

老爸今天问了我一句很口爱的话:今天又下雨是吗?

初初我觉得很奇怪,今天的天气一点都不好,还鬼死酱热

若还呆在EP,肯定连睡觉都会飙汗

酱子的天气哪里有可能下雨勒??

原来...老爸是看到我洗车,所以吐出了这种比喻,哈哈

 

老爸有这种想法也很正常啦~

谁叫我这么久以来才第一次自己洗车?哈哈

一桶肥皂,一桶清水,一条paip就足以让一辆车变白白

我可没忘了以前帮老哥洗车玩水的日子

Eh,hibiki,你几时要回来帮我洗回车?嘻嘻(看你怕没

 

谈到hibiki,他这个成功人士工作都快半年了,还真快~

想当年他要去报到的时候还有两个女人哭成猪样

现在想想还挺好笑的(你看你几幸福咯~嘿嘿

2 comments:

- said...

one of d woman is u izit?
u cry? hehe :)

:P

mandyals said...

galz,

wahhaa...
let u noe adi....
sure cry lar!
i stay with him more than 20 years liao l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