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来哟!物品便宜便宜卖!

欢迎收看算你便宜购物频道!

今天有我Mandyals为大家一一介绍我们的售卖物品

 

最近的天气都很热吧?是不是烦恼着连睡个午觉也会飙汗?

*物品1:Water Cooler

08022009(001)

有了它,包你热的时候它会帮你“擦汗”

你可以把它当风扇用,也可以把它当冷气机用

开关很方便,容易使用,最重要的是不会很吃电

08022009(003)

这里头可以放冰块,也可以放水

然后就可以当冷气机咯!神奇呗?

小贴士:不想让冰块融化你可以选择把水罐拿去结冰,然后才放下去

价钱:RM70(可以商量)

Eh,有兴趣就不要等料!现在Tesco Promotion price:RM170++

 

*物品2:Water Boiler 保温壶

15022009(003)

住在外头的你早上8点课很Pek Chek

睡太迟又很头痛!不喝点东西暖暖肚子又不tahan

要泡milo,coffee,牛奶头痛没煮好热水,怎么办?

不用着急,有这个保温壶帮你解决!(救星哦!

 

只要把水加入,开电,让它自己煮

煮好了没用没关系,它有保温的功效

所以早上爱睡迟的你超ngam你用的咯!

随时要煮maggie面随时都有热水(还真是随call随到

价钱:RM 50 (肯定可以商量)

 

*物品3:镜子

人人都说外表很重要,现在这个社会什么都看外表

男人讲看心的,肯定是骗你

美女走过他面前他不看肯定是骗你的

他只是没光明正大地看,而是偷偷地看/kap

 

如今,男士们爱美的程度也不必女生差

所以说,这件物品男女都很适用!

17022009(001)

放心!它不是照妖镜,而是片非常特别的镜子

镜子里都会看到漂亮与完美的自己,也能帮你找回自信哦!

高度嘛~有从地上高到门的“扶把”酱咯~

价钱:RM 10 (这还要商量我不就没得干了吗?)

 

所以,还等什莫?赶快动起你的电话或你的滑鼠加键盘吧!

用兴趣者可致电016-xxxxxxx询问详情,或在此留言

没兴趣者也可拨给你熟悉的号码,问问身边的人是否需要

还等什嘛?快去拨电话啦!!!!!

 

今天的节目又到了尾声,千万千万不要想不开或不去想

晚上睡觉枕头贴高高,梦见它们就请你别怀疑!

它在等你这个主人把它领回家呀!

谢谢大家的收看!下一集的算你便宜期待与您见面~

10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哇~~
我要那个保温壶~~
用几久了?

Felix Yukito said...

i buy both item 1 and 2.. deal me
price can be higher den kings!!! serious!!!

king0228 said...

walao~~
felix~~
u 争饭吃?
1st come 1st serve leh~~
lolz

mandyals said...

king,

我买了应该快两年了吧(不太记得了)
但我都没什么用到,
因为我早上不喜欢喝东西

买回来都是摆的,
后来就冷落了它~哈哈

mandyals said...

felix,

Sure bo?
item 1.. erm...
how much u wan?
RM60? deal?

if buy both then RM100 gua..
ok bo?
hahaha :p

mandyals said...

king,

酱子你就要快快下定咯~
哈哈~
1st order 1st serve :p
lol

king0228 said...

今天我生日~~
把它当礼物送我吧~~

而且那个菲利斯好像志在必得~~
我怕和他伤感情咯~~
唉~~

mandyals said...

king,

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有set reminder哦!
不过没你的电话号码,所以没早早祝你咯~
Happy Birthday!嘻嘻~

生日礼物啊?
好吧,也给你折扣咯~
钱又不是我赚的,要还我老爸的啦~哈哈

不会啦,
如果你先确定你要买,
那就卖给你先咯~
做生意是酱的吗~
先sign contract就是你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问题是

watercooler 有那么便宜咩????

我还以为要RM600++咧!!!

当然我要求BEST QUALITY, 不要买Cheap Cheap的, 怕多多问题...

我之前就很想买了(因为我的家被不能装冷气!)

有时间就介绍我哪个品牌最好, 我的budget RM500吧或可以更多, 最重要是不会吃很多电那种, 不然jimmy他们呱呱叫...

mandyals said...

黑马,

货,不一定贵才好~
品质最重要~这我明白~哈哈

okie lu~
去survey看看吧~
或许可以找到~

太吃电的话,你出多一点咯~
酱他们应该会很高兴一下下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