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所谓的:精彩在后头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能够和你分担的人?拿来利用的人?还是和你出生入死的人?

很少人可以让彼此间的友谊保温

因为我忠信世上没有天长地久的东西

或许该说世界上无论是什么东西,都会有限期

能说过期吗?无论是食物、化妆品、汽水、卫生棉或是友情

注意!卫生棉也会过期!请检查~ :p

统统都会过期,都有限期对吧?

 

曾经和你非常之要好的朋友总逃不过时间残忍的对待

时间是会冲淡一切,或许记忆是没办法,但之间的情感倒是很简单

一年前也许你会好到和她穿同一条内裤

一年后的你也许会变成在路上遇见只点个头的打招呼的朋友

若情况没挽回,或许两年后还会变成在路上见了都不打招呼的路人

这就识人家常说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DSC06246

两人来到了KTV

DSC06247

互瞄了一眼,却觉得好熟悉

DSC06249

阿右:你不是...阿左吗?

阿左:奇怪!我认识你吗??

DSC06250

阿右:你认识我,不是我妈!不记得我了吗?

你曾经把我从窗口边救回来呀

DSC06251

阿左:哦!你就是那个38婆?

DSC06253

阿左:你还没死哦?!哈哈!我一直在找你啦!

DSC06252

阿右:还没呀!笨蛋!还有,我是48啦,就是你取的名字...

当年吵架的时候我才会想往窗口跳的!

阿左:为什莫?

阿右:因为你一直叫我48!48!我以为你叫我死吧!死吧! 

DSC06243

阿左:原来...那你干嘛一直在找我呀?

阿右:说你笨就是笨!当然是找你报仇呀!机会来啦! 

 

*K歌精曲*

到了KTV去唱歌最怕的是什么?

DSC06256

当然是一大班人挤在一间房间,等了又等却等不到麦克风

或是遥控器,或点好的歌一直被人jump掉

那最讨厌的又是什莫?

 DSC06257

当然是与会抢麦或霸住麦不放的家伙一起唱!

DSC06258

当对方唱得很爽,你又等到不爽的时候该怎么办?

DSC06259

当然是想好战术,好好的暗示一下

DSC06261

如果酱衰,她吃硬不吃软

就只好硬硬把麦抢过来

 DSC06265

抢到了!不过...千万表酱!!老羞成怒后就...

DSC06264

把麦克风给拆了!哈哈哈

而且!切记!无论KTV里的战争如何,出了KTV后....

DSC06237

大家还是好朋友哦!嘻嘻~

DSC06238

来!亲一个!*Muackssss*

~EnD~

 

鸣谢:

演员:Ah Man & LCD

摄影:CT & Ah Rui

幕后策划:Mandy ^^

大家都很SS一下咯~ 哗哈哈哈哈哈哈哈 :p

4 comments:

- said...

d introduction so serious...???
scare me lo :(
haha XD
but luckily my heart can take it :)

i like d 1st part of d story rather d 2nd part. :P
(coz i'm d one who took d pic ma?)
hehe ^^

ei, we took wrong course ad la,

u n man - artist (act until so real)

me - director (so pro by taking pic)

ah rui n ct - management

:P

mandyals said...

Galz,

hahaha...
cant really think of a better introduction mar, then mar simply ngap lu... haha...

really?
izit caused by the story or jus bcuz of u'r the person who taking photos?

ya lu,
i suppose to further my studies in script writing course... wahaha...

Cher~
2nd part de is ah rui or chin ting took one mar...

I'm one of the director also ler...
cuz i order u n ah man to do such stupid poses..
wakakaka....

:p

Felix Yukito said...

WTF!!!! damn funny lar mandy.. lolz.. 5 stars!!!

mandyals said...

Felix,

wah...
rating: ***** (5 stars)
wahaha...

patutlah dis evening u cal me sha po... ble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