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未完成的小说

老爸终于回来咯!也决定了回penang的日期,下个星期一就回了。。整个下午都很闷,因为下了场大雨,所以不能开电脑,妈妈有在看着电视追台湾戏,我又不看啊,所以说闷透了。。
后来就想起那本未完成的小说。。翻遍了整个抽屉都找不到那本书,很明显的是被丢了,我用了快两年累计的成品,居然。。居然不见了!!觉得很无辜叻!!

虽然文笔不佳,可是故事的内容完全是靠当下的灵感而记录下的耶!如今我对篇故事只有些许的记忆,没法咯,不丢都丢了,只好在写过咯。。这次我把它写成稿子,不是小说版,而是广播剧的版本,老实说,因为我比较擅长在dialog那方面,写的也会比较快。。没办法咯,谁叫我的文笔那么烂呀。。哈哈!

一口气写了四面,密密麻麻的字体,真的写得满多的。。写到手都快断了!哈哈。。停笔的那一刻,手真的是处于麻痹状态。。
对了!今天去换了眼镜的镜片,只是从换那两片镜子而已,就要rm80..更夸张的是我的左眼,近视度居然从150突然“跳”到225!!很夸张吧?!而右眼的近视度还好没加深,散光却降低了。。散光会降低的吗?还是他们验错了?真奇怪。。 哈哈!

2 comments:

chinting said...

yoyoyoy....surprised me le!!!wahh...mandy write "xiao shuo" oo, wat xiao shuo is it?? let me know le after u complete...i b ur first supporter, so it is free of charge rite??heeheh.....gambateh oo!!

mandyals said...

no lar, no novel adi...
cuz my mum threw away liao..
now write in dialog form, wanna follow the story from my story de, but dono can remember all or not.. haha.. if i really can finish it, sure free of charge for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