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她的部落格

朋友刚寄了个网址,没事做便上去兜了一会儿,没想到居然是她的部落格。。
她留了两篇让我看了很失望的。。

记得在半年前,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当时觉得很伤心、很难过,就找了一个跟我很要好的朋友谈心。。。没想到,我竟然会被她的伪装给骗到了,当时我真的很气,恨不得马上要她永远消失在我的视线。。。晓得吗,被一个你最信任的好朋友出卖,还到处把你的东西当作大新闻来炒,你晓得那种心疼的感觉吗?

很明显的,大家都知道她所指的朋友是谁,可是她的朋友有出卖她吗?她让我看透了她的心,快一年了,她还是没变,老爱把罪怪在别人的头上。有点后悔,为什么要打开这个网址?她让我又回忆从前,好一句“晓得吗,被一个你最信任的好朋友出卖,还到处把你的东西当作大新闻来炒,你晓得那种心疼的感觉吗?”
我当然晓得呀!当年就是因为你,我才会体验到这种感觉。。

另一篇命名为“朋友”,她指的那个人是我吗?

从一个无所不谈的好朋友转换成一对见到对方都逗路走的冤家,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吗?因为一个男人,让彼此间的感情决裂的,是叫友情吗?
我真的想说,够了,你伪装够了。。。我受不了你的脾气、你的倔强。。。我认输了。。。我要的,就只是一个平凡的生活。。。你剥夺我的快乐,你好贪心。。。
你可以不必逼我了,因为我就快离开马六甲了。。。到时,你就自由啦,不必担心会在街上遇到我。。。
我,有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我不容许你踏进来一步。。。


如果真的是我,我真的很想告诉她,你赢了,我才是白痴!我才是一个完全败给你的人!我是大输家!我从来都不爱伪装,我的脾气和我的倔强,也与你无关!因为当我看清楚了你的为人之后,我根本就不想和你来往!我交错了朋友,我认了!可是我还是从新的接纳你,也试过从新的认识你呀!结果呢?我错了!却给你更多的机会对我造成更大的伤害!

是你剥夺了我的快乐吧?三番两次的把我推下山崖,因为win的开导,我从新的站起来,结果你又狠狠地往我心里刺一刀。我也要需要平凡的生活,也有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我们谁都不犯谁,只当见了面会打招呼,简单的问候对方,就这样的关系,就这样的朋友,好吗?记得那天刚从慈济camp回来,你给我发了封短讯,我也很开心地和你聊,或许是因为那个camp,让我成长了些,不和人计较过去,也试着学习遗忘,结果我真的做到了,毫无戒心的和你聊,感觉很舒服,虽然聊得不久,可是我们初次认识对方的感觉回来了,当时我们都还是个毛头小子,单纯与天真。。或许人活在单纯和天真的世界是好的吧?不会有心机,不会想伤害别人。。宝宝的世界是最受保护的时期吧?真好。。

因为一个男人,让彼此间的感情决裂的
我真的很想很想点醒你!我们之间的友情会决裂,绝对绝对不是因为一个男人卓成的,而是因为一个女人,那就是你。。你还记得吗?是谁把整个故事从头到脚,完全颠倒,到处宣传的?或许你的想象力过于丰富,所以我败给你了,我连名誉和清白都败给你了。。明明就是个警察,却被你换得一文不值,把我变成了国家的叛徒。。而你就坐上了我原有的位置,你是警察,我是国家的叛徒,所以我说我完完全全地败给了你!我也没力气理会你了,你想怎样就怎样吧!偷偷告诉你哟!这段期间,我修了佛山的武功,懂得如何做事不理,不被你影响。。

因为一句话:
这个世界会有很多人想尽办法让你伤心,为了生存,你绝不能被他影响,如果你真的为了他对你做出的伤害而掉泪,那么她就达到了目的地,她成功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yi?
full of tnt......
leave the past away,
foward to future.
it's times to start another relationship. ni baru revenge mah.
0.0 i can't tell who right ot wrong.
tapi u mesti pernah dengar,
in love people can't be right or wrong mah. 老实说,原量他和她吧.是青年啊.当然会做错吧.交往就是测验期,是这样的.她也有喜欢人的权力的,当然要争取的.他的话,青年男生都是冲动吧.你和他好像少了什么.是相爱吗?我觉得你和他们怪怪的.你喜欢他什么?那知道他喜欢你什么吗?是心呢还是模样?我敢说你们还没有遇到.分手时创痛多还是仇恨深?我觉得你是恨深.你们不是相爱的,我爱的人我恨不到她.你们是城市人的爱.告白了然后去看电影拍拖的.我说的恨不到爱是有条件的,一,一起生活过,校院常发生的.二,有相同梦想的.三,互相付出被感动的.上网或朋友介绍不会有这种爱.连很多结婚了的也不知道.有了才会知道.这种爱会让青年成长许多倍.想看,你恨到他吗?他受伤害你会怎样?只有恨的话,是自找的.

Anonymous said...

aiya... i wrote so aggressive.
sorry ya. i remind someone. bukan sengaja nak marah sesiapa. so sound like that loh. if hurt u i am very sorry. if marah u can leave comment. let me know. sorry.

Anonymous said...

我们就看开吧!因为我们根本不能做抉择,也对啦!相爱的两人需要够坚定,而且我们都在学习的道路上,也没有谁对谁错。所以,我们就看开一点吧!不要想那么多,过去的让它过去,记忆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去...

fr:*galz*

mandyals said...

看了这些留言,不知道是该笑或哭,
我指的她是个女生,谈的都是友情,和爱情一点关系也没有也!有点被炸到。。

seth,你谈的都是爱情,可是我指的都是友情,我和她之间并不是因为爱情而翻脸,而是因为她的人格,如果一个人这样对你,你还能和继续装着若无其事地和她相处吗?

我会觉得友情比爱情来的好,因为爱情很有可能是短暂的,可是友情是永久的呀!所以会常想说当情人不如当朋友来的好。可是她让我对这种观念。。很模糊,也不知道还能不能以这观念为主,因为友情也有被出卖的时候。。对吧?

曾有一段日子,我觉得人生中不需要朋友的陪伴(被她出卖的这段期间),可是却因为win(你所谓的那个断背对象),我从新站起来,也相信了友情,把过去和她的那一段友情当成一段失败的例子。。就这样。
可是现在就算了吧,我也想忘了她,只希望她不要再伤害人了。

最近我朋友(也就是她说为出卖她的那个女生)出了些状况,希望这一切都和她无关,他家都怀疑是她做的,但我什么都不敢断定,因为我希望不是她,希望她真的改过。。

galz,
我那招满好用的,记得要学起来,这样的话,抵抗力也会比较强,哈哈!让我们一起忘掉过去咯!加油加油! >,<

Anonymous said...

=.= emm... me mistaken?
i thought u still hate he n she.
no coz they turn out to be lovers meh? >.< sangat compl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