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2nd day at home (final break)

昨晚一点多才睡,今天赖床,赖到快中午十二点才起身,而且不是睡到自然醒哦!是哥哥上来叫我醒,说要吃午餐了,我还不相信,以为被骗,结果睁大眼睛看看时间,真的也!我睡了整10个小时!好久都没这么猪了!可是很舒服哦!哈哈!

在家真舒服!每天吃喝睡,重量铁定会增加。。今天开始追爱情魔法师哦!一天就追了5集,还蛮好笑的,剧情还不赖,也有些浪漫,哈哈。。看了好有灵感写些 东西哦~ 回想起我和winky 一起制作的广播剧,我写的搞,还在制作中,完成了4集,可是现在就是没那份心继续完成(剪接)。。不知还要几集才能到大结局呢?。。 期待。。

昨天8tv 4pm 的天国的嫁衣已经大结局了!今天miss了半小时的〈蓝色生死恋〉,不过还是看了半小时的。。好感人哦!我又哭了。。 看了超过4次的连续剧还会哭,看得出它有多感动人心吧?哈哈! 真希望我的作品也有这样的一天。。wahaha...

2 comments:

mandyals said...

ya lar.. ya lar... u'r the best!! can liao? wahaha...

mandyals said...

...报答...
慈济人不是不求回报的吗?
只能回你一句:感恩。。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