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丞琳的戀戀日記--每天都要保持戀愛的心情!



常常有人問我,
如何保持可愛亮麗的呢?
現在我就要告訴你們, 我美麗的小秘密喲--
那就是每天都要保持戀愛的心情啦!

愛情真的就是美麗的營養劑,
比什麼美容聖品膠元蛋白之類的, 都要來的有效.
首先, 因為有了愛情, 心情自然就愉快,
臉上自然而然就會出現好氣色喲!
像是小蘋果, 得到愛情滋潤, 也彷彿吸收了大自然的精華,
在陽光+空氣+水的合力下, 產生了透亮紅潤色澤,
愛情每天都幫你的蘋果臉打蠟! shining shining!

如果, 你還沒有遇見愛情,
那也沒有關係ㄚ,
還是要讓自己美麗的,
要記住, 奇蹟隨時可能出現, 愛情或許就在身邊,
所以, 每天要讓自己保持在一百分的狀態,
那就是--打扮絕對不馬虎、心情絕對不低潮.
天生麗質, 還是要靠妝扮加持.
戀愛心情, 更會為魅力加分唷!
知道嗎? 快樂的人吸引快樂的人.
保持戀愛好心情、好氣色, 就會散播快樂的芬多精,
圍繞在你身邊的人都會被感染被吸引的,
美美的妝扮加上甜甜微笑, 你就是愛情磁鐵嚕!

那麼, 要怎樣保持好心情呢?
首先, 要把別人對你說的每一句話, 都當作是讚美.
然後, 用寬大的心, 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對待每一個人.
快樂不一定要很大, 小小的事, 也可以很開心啊!
像是...吃個巧克力冰淇淋,
像是...買一個喜歡的彩妝品,
像是...天氣晴朗沒下雨,
像是...小小減了一公斤,
都可以快樂很久ㄚ!

你也可以, 把工作當成情人,
把功課當成情人,
把運動也當作情人,
意思就是, 要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去享受其中的樂趣,
自然快樂、健康又美麗啦!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美麗元素,
那就是"自信".
自信帶來光采, 自信帶來風情,
自信的人, 走在路上, 一定是目光的焦點,
我親愛朋友, 相信我, 也相信你自己,
自信滿滿, 美麗也滿點唷!

希望大家每天都有戀愛的好心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