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甜蜜情話大聲說 * 1

我好希望自己不會無時無刻地想起你,而這種希望…
就好像我希望天空不是藍色的;
就好像我希望樹木不是綠色的;
就好像我希望星星不在黑夜裡閃耀;
就好像我希望太陽不在白天時高照。


如果愛情有顏色,那會是什麼顏色呢?
熱情的紅,甜蜜的粉紅,愉快的綠,神祕的紫,
憂鬱的藍,還是思念的咖啡色...
我想愛情它是彩色的吧!有著各種繽紛滋味,
但是我想最後沈澱下來的只會是.....咖啡色吧!


當你孤單、失落時,千萬別放棄希望,因為~
當世界上每一位小女孩誕生時,

在另一個地方,也就會有另一個小男孩,
在為她等候。



寒流來了,沒有你的口袋來為我的手取暖,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的冷。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
只知道妳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不可或缺的習慣, 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妳......



「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
「不望著它就行了。」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當我想哭時,我就不望你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當幸福來臨時,請努力的把握,
因為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自己積極的去追求。


愛情也有保存期限,就像珍貴的巧克力一樣,
應該趁著新鮮時,好好享受那份超級美味。


愛 妳是一種永恆,想你是一種痴情.
我想對妳說不管
愛妳有多困難,
我都永遠愛著妳,妳是個萬人迷,喜歡發呆‥
因為你不知道我在想你~喜歡上學‥
因為隨時都可 以見到你~喜歡睡覺‥
因為可以偷偷夢到你~喜歡上課‥
因為可以偷偷的看到你~喜歡傻笑‥
因為可以吸引你的注意~
全部都是因為‥。我愛你


每當我看見你我的心就撲通撲通的跳你總是那麼傻,
但你對我像超乎友情的界線每次你ㄉ溫柔提醒都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你無時無刻ㄉ呵護著我,不讓我受到任何ㄉ挫折,
我覺得搞笑外表下一定有一顆溫柔ㄉ心讓我依靠,
就這養讓我更加確定我非常喜歡你,我ㄉ很愛你

**I LOVE YOU SO MUCH**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need someone to sa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