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甜蜜情話大聲說 * 2

心中的記憶都是這般美好,無缺陷,即使是孤冷的傷痕,也是知足的幸福。
時間是侵蝕劑,慢慢奪走身邊,尚未抉擇的事務。
停下腳步,停止運轉
,只有黑暗陪伴。
愛是如此容易釋出,因為有傷害和眼淚的副作用;
情是如此簡單給付,因為有悲傷伴隨;
回憶是這般方便回收,因為哀愁在推動。

|天使不適合我,請讓我當撒旦。|


也許你我這輩子不會有相遇的一天.
也許當我從你身邊走過的時候.
你也不會知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但是我會在世間的每個角落.
默默的支持你.祝你在今後的每一天都過的開心.
每一天都開心.是我最大的願望.
也祝福你!~~


我愛你如蘋果陽光般的笑容
也愛你如天蠍般神秘的氣質

不論你身在哪裡
你永遠在我心裡 IF王子~~~
你永遠不會懂
我對你的情意 但我仍會給你如情人般的照顧 保持像現在一樣的曖昧~~~

說好不在想起你 好不再掛意你 好要放棄
說好讓這段回憶 過去
但你總是出現在我面前
總是擾亂了我的生活
總是再我決心放棄的時候
又出現在我身邊
你和她的身影 莫名的佔據了我的視線
明明想別過頭
視線卻依然不聽使喚的不肯移走
好幾次 都想大聲的跟你說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好在乎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戒指 回給了你

我卻忘了拿回偷偷藏在你身上的我的心

我好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一直以來 喜歡你


想敲開妳心中的門.. 卻忘了..
己還沒找到那把鑰匙.
那..你可以帶我找尋妳心中那把鑰匙嗎??


我在你心理留下一個位子. 那是專屬於我的.
你在我身上留下你的印痕.
那是屬於你的記號.
天天天天每天每天.
都是你和我的時光.
你的每一個表情動作. 我的每一個笑容快樂.
你的每一個幼稚任性. 我的每一個寂寞無奈.
我們現在這
樣.那十年後. 我們還是一樣如此嗎?


愛情像一朵百合 百年好合 前世緣
今生約
如果愛情百合有顏色,那會是什麼顏色呢?
水靈的紅百合,甜美的粉紅百合,親切的綠百合,
不安的紫百合,
冷豔的藍百合,還是香賓的嫩黃百合...
我想愛情它是彩色的吧!有著各種繽紛滋味,

但是我想最後沈澱下來的只會是..新娘走進禮堂時...
高雅的白百合色吧!



總是望著你打瞌睡的身影 總是望著你沒上線的狀態
總是望著你和朋友離去的背影
偶爾 眼神交會的那一瞬間
多想告訴你
我 喜歡上了你


你偷走了我的心 却又把它给弄碎 你躲在我脑海里
却又无时伤害我
你让我爱上了你 却又一直在闪躲
你夺走所有色彩 让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世 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我的心灵,
我真的爱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我的心灵,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 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 意装作丝毫没把你放在心里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不会因为没有爱而死翘翘的。不要想要人爱, 会来的始终会来的。 不如自爱,便不受伤害。一至下去坏人会来的。身为你其中朋友坏ah seth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