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懊恼--选择

当你碰到一件你很想做的事
可是又得担心其他对你来说会更重要的事
很大可能你做了就会影响你更重要的事
你会怎么选择?
---
虽然那一件你想做的事你曾经做过了,但却没能足以享受
而且这一次和上一次会背负着同样的负担
甚至超越上一次的负担与压力,你还会继续做吗?
---
如果你想做的事没有钱赚,反而还得花钱、时间和精神
但却能让你再一次的吸取或许会不同的经验,你还会想继续吗?
---
那又如果你想做的事会影响你另一件非常之重要
甚至会影响你未来的前途,你还应该继续吗?
---
如果的如果你想做的那件事有着这么多对自己不利的坏处
甚至很有可能要你断送你好几年来的努力
你觉得还这样坚持下去没问题吗?
---
最近我很懊恼
明明有好多对自己不利的point摆在眼前了
却还不对自己下令拒绝,要劳动自己的思绪拼命的想
---
废话!
当然是前途重要啊!还要想什么?我也不确定~
就算问别人的意见,人家列出许许多多的不应该
却下不了决心马上拒绝弃权
代表着我很不想放弃,很不想投降吗?
---
究竟是怎样?有没有个答案?
能让自己对自己[想的]放下,行吗?可以吗?
只好对自己的...(哪一个部分哦?头脑?还是心脏?)...
[]说句对不起,或许我真的不能实现你所想的~
对不起咯 T_T

4 comments:

BOM said...

你到底在讲什么?你到底要什么?你到底在做什么?这是你的工啊?为什么我一点都看不明白!

mandyals said...

BOM,

No lar..
I adi expected no ppl will understand this.. hahaha~
工? no lar..
not my job lai de..

an extra de thing which i really think to do, but if i do this, this may affect my future wor.. I mean studies n result... hahaha

haiz... pening @@
~still considering it~

BOM said...

噢噢噢,我知道料,你要发明星梦!!去吧,去吧!!出名了可不要忘了小弟我呀!出了唱片一定要FOC我每一张+签名!Studies n result both r important, dreams also important....GO GO GO....mandy jia you mandy jia you!不要漏油就可以了!哎呀,你说你要做的一定可以的ma,不难不难不难!

mandyals said...

BOM,

za dao... not 明星梦 lar!!
If i really 发明星梦 also wont 出名 one lar.. no potential also.. kakaka :p

if wan also need to start from beginner, go many many competition first. but suan liao ba~ dis way is not tat easy one..

waliu~
u so untung lu..
FOC每一张+签名???
signature FOC for u OK lar,
but each also need wor.. then i mar los 1 "fans" buy my album adi lu? wakak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