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能健康就是幸福的!

趁着这个假期,我为自己的健康做了一些事

这个难得的假期里我没有让自己松懈下来

DSC01060

难得躲在家里我却没大吃大喝,还这么收生养性

学起人来排毒...(就跟排泄差一点点

DSC01059DSC01058

买了产品还得跟着定好的表走

一下吃这个,一下吃那个~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

那些一包一包的粉又不是很好喝!没味道还不香~

DSC01062

最好喝的就是这三支贵死人不偿命的100%纯苹果汁

第一支居然要在喝了半杯粉粉后的半个小时内干掉1000ml的果汁

试想想,这样喝起来好喝都会喝到怕咯~

DSC01064

第一晚更jia lat!得硬吭这瓶果油(yer~真的是油油的

DSC01068

最亮眼的就是这几支Rasberry Juice,猜猜他一支值多少钱?

结果刚刚才发现标签上标着70%原汁...

什么?70%?还真TM,另外30%是什么咚咚哦?

不过也还好有他,不然我每天都得吞不像样的粉粉

 

所以这几天我都在排毒,一点都不好受

还得绝食忍耐,但今天我开始觉得饿了~

前两天肚子老是呱呱叫,但那都是肚子在洗engine

今天肚子也是呱呱叫,但这是真的饿了~

我还塞了好多好多的水果~

柚子、木瓜、潘石榴、苹果能吞的都吞了

 

我还很厉害地消化了一套港剧~不是因为我无所事事

而是不舒服导致我躺着会比较适当(真的咯~不要Shoot我~

接下来的几天我也不确定我是否还能坚持下去

因为嗅到粉粉的味道就想吐料

 

不过我又无缘无故入了会员,我是不会到处推销他们啦

但如果有兴趣的话还是可以找我的~呵呵 :p

Tapi这一次的排毒让我感受到要健康也是得付出

也体会到其实能够健健康康就已经是很幸福了~

8 comments:

- said...

作么?

你現在很不健康meh?? 學人減肥??

會勞塞的嗎?我有興趣leh!!how much it cost??

不可以吃東西的啊?對你來説不是很殘忍?

:P

mandyals said...

galz,

没有啦,都不是用在减肥,是把我们人体内的毒素给排掉...

因为人家讲最好半年可以排一次毒,

才会比较健康~~

当然会啦!劳到你受不了咯~ (所以我会说痛苦)

RM400++ per set..

你知道就好,所以我就先大吃几顿后才开始~
哈哈~

- said...

specific more detail...

i wanna buy and try =)

coz i also got 排毒, but i drink de is different more urs product =)

mandyals said...

galz,

okie..

discuss when we meet up ba..

hehe :p

BOM said...

哇,半年排一次毒?你果然厉害!!真的是很不健康!还好我是天天早上都排!

最原始的健康应该是早睡早起、素菜水果、运动、和少吃油炸!

看你因该是难、难、难、很难吧!!!

mandyals said...

BOM,

你的头啦!
不同的排法啦~这个是彻底地排 =.="

我也知道,
但是这四个月来我还挺不赖的吧?
有早睡早醒耶~

乌龟你!看衰我啦???
如果你的难是指煎炸的东西那就...
你赢咯~
$#$@$#%^$^#$@

看你因该是难、难、难、很难吧!!!

BOM said...

酱彻底啊?留一点点脸啦!!

我那懂你是不是挺不赖,赖床就有吧?哈哈哈哈!

我那敢看衰你,mandy jie jie...
mandy jie jie 要做的事,是没有办不到的!

$#$@$#%^$^#$@????

难、难、难!!!

mandyals said...

BOM,

wat lar..
i got give u face lu..
haha~

赖床 sure got,
but i still wake early mar.. rite?

Waliu~~~
Elder than me de gor gor cal me JIE JIE??? wat happen o??

dis one nice!!
>> mandy jie jie 要做的事,是没有办不到的!

不难、不难、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