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不一样的星期天

星期天是大家都以认同的家庭日对吧?
上个星期天我还很开心的在家中渡过Hari Raya
这个星期却得滚回BB"滴买sam soi"准备开工了~
想到都觉得有点点闲闲的~
---
这个星期还是training的最后一个星期咯!
全部management和engin的trainees都end料~
剩我一条罢料野~
讨厌~~

然后今天对那些MMU生来讲是他们蛮痛苦的时候
因为明天就start final料!!!
(如果我也算其中一份子的话那我今天的压力应该蛮大的)

居然如此
那就祝我开工顺利
祝那些等着面对一张张看了会让人
抓头、流汗甚至紧张的白纸的学生考试顺利咯!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