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废话连篇--头发

对人类来说,头发是个很重要的东东
怎样的发型是绝对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外表
对我来说,头发绝对是比衣服还来的重要
就算你穿得再光纤亮丽,头顶上却顶着一头杂草式的发型
整体上的你还是会被大扣分~
---
虽然是这样,我的发型却好像是百年不变,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我也忘了是长发适合我还是我以失去勇气去尝试新发型~
不过我很注重自己的头发~
试一下惹我的头发,我必定会跟你拼了~
---
我算是个烂咔,烂在不能接受头发被剪坏
所以每次去理发院回来我都会complain~
(这么多年了好像没一次满意的~)
---
想看我流泪?行!
在我把头发修短,从理发院走出来的那一刹那~
在里面我或许还会hehehaha的笑
但出了理发院就开始爆发了~
---
前几天在赶回来帮朋友庆祝生日时我修了修头发~
当然也没满意的~还非常之后悔因为让aunty动了最后一刀~~
*全败在自己笨蛋,相信aunty的话--看起来脸比较尖*
---
那一天开始,看到我头发的人一开口都是:
1) Mandy,做莫你去剪头发?
2) Mandy,做莫你的头发剪酱短?
3) Mandy,做莫你的头发剪到酱?
4) Mandy,谁跟你剪的头发?
5) Mandy,你头发剪酱短不好看勒~
6) Mandy,你的头发剪酱短很奇怪~
7) Mandy,你的头发剪酱短很好笑?
8) (更呛的!)Mandy,你的头发被咬啊?
---
当然,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全部看到我都是讲我的头发不好看
tapi却有一个人讲:
好看!很好看啊!QQ酱又有一点点傻傻酱~
天啊!!难怪我们会是这种关系 =.="
---
不过我还是要祝福它快快长吧~加油!!

4 comments:

- said...

i got gv comment abt ur hair ma?? *forgot*

mandyals said...

Galz,

U din give comment at first..
but i got ask u..
then ur comment... as one of the above.. wakaka :p

- said...

which one??

mandyals said...

Galz,

做莫你的头发剪酱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