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废话连篇-快乐与不快乐的一分之差

刚看了朋友的部落
觉得她的遗忘方式和我有点相似,却又有点不同~
我赞同对伤害过自己的人却还把那段记忆留在脑海中
只会凸显那个人和那间事情对你的重要性~
(其实不应该浪费那种Memory!!Slap给自己醒!!哈哈!)
我的记忆不太好
但对于好事就忘的快,坏事却记的牢
需要话时间淡化、磨灭,但却依然无法删除~
就算被淡化、磨灭了
看到那段记忆的某些事物就很容易呼唤我那沉封的记忆~
但不是所有快乐的人都不容易被击倒~
因为这世界上的人太多种了
多到你没有办法一眼就能分辨~
有些人就是表面上看起来快乐,但心情却未必如此~
这不代表她心里存有着心机
而是她不想让心情影响别人
只想选择用笑容让自己暂时遗忘~
她不和其他人分享,但并不代表她什么都不说
她只是想把一切藏起来
直到她开口的那一刻
就表示着事情给了她很大的压力
她再也抵挡不料
需要适合的发泄管道~
人类就是这样,没事找事烦
但,人就是这个样子,多变、善变、百变
不停地变~变~变~
变成Jolin的<看我72变>?(抄悟空的~哈哈)
p/s: 我也不知道我要表达什么了~
所以... END ...

5 comments: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aid...

hello~~~

dear, u so funny lo :P

tat 她 is who? u talking abt who wor?? urself izit? hehe ^^

BOM said...

那条线接错了?我可以帮你接回去,FOC。孙悟空阿?我送你一只金冠棒,打妖怪,你最行!

mandyals said...

galz,

hello~

wat so funny wor? haha~

tat 她 is u lu...

read from ur blog de~
hahaha

mandyals said...

BOM,

i also not sure which wire plug wrongly adi.. hahaha :p

打妖怪?我最行??
If it is real then my first target is u lu!!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