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给我滚回家养病!

连续病了好几天~上班的这四天我天天带着口罩出现~

无论是下雨天或是大日天我都与它同在

因为到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office都有冷气的~哈!

星期五早上我开始伤风了,不舒服也不想去上班

心想去看医生拿了antibiotic再拿张mc就搞掂

不需要逼自己爬起床去上班~

image005

但是!表开玩笑!(本人一下这一句是出自于真心,勿怀疑

昨天帮同事handle一份工作,今天她来了是应该去交待一下

加上另一外稍微知情一点点的同事又放假

所以不懂什么咚咚的心情作祟就 去咯!

mana tau HR的人下来聊天又来问我看医生了吗

我酱老实当然是讲真话啦! 还没!

不久就看见另一个没看过的uncle走进来找我的manazer

同事又对他不错一下~讲话都规规矩矩的

image014

原来!他是OSH的人!就是那种公司顾人家safety & Healthy的

他下来order我回家的哦!开心到我差一点就笑出来 =.="

明明就是怕死我会带H1N1还要一直跟我讲:

Sorry Ya, I bukan takut H1N1, tapi masalah ni susah sikit..

老板!什么年代料?讲话直接点不是好咯~

我可是恨不得飞回家的咯!哈哈啊哈哈哈!

就这样,我就滚了回家~

当然也得记得他的指示:Kalau Batuk tak payah kerja ya~

真的吗?我老老地记起了这句~因为我还在咳嗽..

image009

p/s:我在office虽然是个“没”

没工钱、没职位、没地位

image012

tapi我也不是盖的咯!还蛮多人认识我的

重点是我也有一点点名气,做出来的东西也不赖的

每次在部落里面写什么很闲呀~很无聊呀~

但这不代表我没事干哦!只是因为在干事的时候都没说~

4 comments:

BOM said...

酱爱做工哦,是我的话拜六也叫你进了!没人说你没做工,不要自己酱快就为自己辩护啦,心虚料ho? UPdate bugger 也是你的工作啦,多多更新蝦!

mandyals said...

Bom,

Cheh~ i don like lu..
i prefer to stay at home n be PIG~
kekeke :p

R u sure????
The last sentences is purposely wan to show u de~
Don later OLD PPL jelouse on me n keep on saying tat i got no job..

为自己辩护??
Adi late lu..
I should explain earlier one.. haha!

Haiz..
my little burger wil be updated soon. recently its master sick ler~ Bo eng to update~

So? Ganti balik --> MERDEKA!!!
:X

BOM said...

PINKY PIG!!!!!!

"OLD PPL" ???? u also not bad la, 21 auntie....but it is true ma u dun have job to do, haha..

explain earlier also not use la, nobody believe u r BUSY...

sick ler arr, so kesian...berhati-hati dalam ur company!!

good good good, faster update update, many rumput liao loo...

mandyals said...

BOM,

Y call me pinky pig???? haha~

Better than u mar~ 24th de uncle!!!

I got job ler... Many things to record in final report tim~
believe me lar~~~
T_T

recover one liao de..
but this morning.. they come back n find me again.. haiz...

updating jor..
be patient lu~ hehe~
got lots of things to updat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