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恭喜了(自己)

昨晚突然来了一封讯息,是寄来的心理测验(第二个
后来矛盾的和聊一聊,才知道电话主人的真实身份
觉得自己有点傻,因为还在提找理由,
对不起,为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说都没和我联络

很神奇吧,就不知道为什么能和聊开
更神奇的是,我居然还替讲话,劝体谅
之后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这代表,我忘了过去吧。。哈哈(恭喜了)

问我过去的是否也有着很多秘密
我不禁高兴了一会儿,因为我发现我真得不知道
或许说我已经忘了是个怎样的人
过去的,我真得无法回答,可是现在的,勉强我还懂些
所以说,我已经不在乎了,真的是诚心的祝福她们
不希望他们以悲剧收场
很庆幸自己能做到这一点哦!哈哈

虽然有很多事,我不是百分之百的相信说的
就像在mrsm时不停的打电话给
就算当时我和还有关系,不顾虑我的感受那样
不承认没关系,
只希望以后不会有同样的感受就好。。
没话说了。。 就幸福吧,像我所说的,
“等着你们的红炸弹,可是不是现在给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