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今天到了百货公司闲逛,发现了一项令人难为情的事
一个员工不停的跟着我,说难听一点,真得很像跟屁虫
这样让客人很不爽,因为他们盯得那么紧,
很想不信任客人,加上那里是变卖衣服的,能偷吗?
想想他们也真为难,
跟太紧,客人嫌烦,不跟,老板跳(被骂)
我说啊,老板也得站在客人的立场想想

我真得很讨厌被员工跟得紧紧
就算是站在走廊的最尾端,我都快受不了
更不用说今早的那位可怜员工。。
他就站在我的身边,不知道的人,
还会以为她是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来逛街呢
说真的,服务周到就好,不必那样跟上跟下
有什么需要,客人会倾角的呀,
那么不信任客人,不如花钱安装摄影器
那不是比弄得双方都不高兴来的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做过一样的工。你那位员工是没用经验的人。会是刚工作不久的。这种工作可是很可怜的。遇上无良的老板,女的可能好些。听些黄笑话不喜欢也要笑。语言性骚扰也要笑。男要抹地,扫地,高高在上的风扇,抹到要把抹布勒死老板。放工前也抹。回到家脚会是多么的疼。你就不要笑人跟屁虫。别人已经是会自立的人。
在大马有什么不会给人偷?拖鞋都会不见!
简单的人认为看店的意思就是看人。被人盯着的感受很讨厌。其实只要和客人有说有笑,已经很够了。老板叫讲骗话不要离他。小小声实话实说。客人也许会喜欢你,在介绍别的地方给自己呢。

mandyals said...

工作是件苦差事,

我赞成,我也比较喜欢那样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