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long time no c...

yam cha~ yam cha~
long time no c... winky, leeny, william, xing xing...
jus back from mamak, chinese student's gathering for 5SC (2005), but jus a part nia... wahaha
i tried t tom yam soup, it's quite nice, wahaha...

刚上车(winky),我就叫 aunty, uncle,结果传来了一阵的笑声。。
winky:"洪丽珊!哪里有
aunty?!你明明看到我在前面,你还叫aunty!"
me:"opps,歹势,我以为“阿良哥”(william)是。。"
唉。。一个字形容--> 糗 =.="
后来人都到齐了,大家也聊得很尽兴,可是常会分成两派。。
winky, leeny, , xing xing --> form 6
william, me --> university n college
是有满大的代沟,他们说的我们听不懂,
我们说的他们听不懂(只有某些话题)

聊天的同时,大家又提到了(第三个
一个原本已消失在我生活中的
没了的音讯,没了的消息
大家都少了和联络
听说还留在马六甲,和当时主动和我联络
告诉我即将转到ipoh的分校读,其实,完全没这回事
william还训了我一顿,他说:
“你被她骗了酱多次,你还相信她昧?!”
这是事实,可是我还真的相信
或许吧,之前变造的谎言,欺骗自己的次数
还真的是十支手指加上十支脚趾都算不清

当时回想了好多往事,
leeny当时和最要好,现在,就连leeny也开始说话了
leeny做了一个终结,说是自己这么久以来从身上发现的
[她,是那种女人]
别人说的东西,称赞的东西,欣赏的东西,甚至聊过的东西
她都会设法拥有,在把它占为己有

我该赞成吗?或许吧。。
毕竟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大半都让了给
不,应该说大部分都给占为己有
没办法原谅,因为心中还是留下疙瘩
当时失去这个朋友的,真的很
当时的自己,感觉上已经跌落了谷底
更可怕的是,--这个朋友亲手把自己推下悬崖
真的真的很想过去告诉
好好的过生活吧,跟别人争很辛苦吧?何必呢?
*******************************************
另外一个,(第二个
被一个突然跑过来搭台的老朋友提起
那位老朋友现在是的伙计
一句话,就让我回想起过去:
丽珊,你真可怜,被 XX () 吊长脚 =.="
目前过得非常幸福
之前,问过,
是否还生的气?我们三个人,好像有些误会
或许吧,可是那些误会已经不重要了
我算是。。原谅了吧?
只要过得幸福就好。。
其他的,都不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