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虚伪.做作

突然间好想上来留言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老爱用华语留言
糟~

我又“犯贱”了
上人家的部落格闲逛
结果又让自己气了
就是忍不住呀
她又装清高
最近学会了这几句
虚伪,做作~
喜欢人就去追吧
反正这又不是你第一次主动呀
干嘛要自认清高

如果我朋友也在同一时间喜欢他
我该放弃对他的爱慕吗?
去把他抢过来呀
反正这种事你不是最熟悉吗?
对于我这个重友谊的人来说
这是对我最大的考验还是折磨啊?

美女,你想太多了啦,
你怎么可能重友谊?
友情可能对你来说
不算是什么吧?
为什么朋友总不在我身边?
直到现在,陪在身边的朋友又有几个?
这我可不想知道
反正我不会是其中的那一个

你幼稚的行为伤害了你身边的所有人
当然,也包括你最爱的他
你说他背叛你,可是你是否背叛过他
看了真得让人忍不住!
真的虚伪透了

看来是该把你部落格的网址
从喜好名单(bookmark)中删除
免得看了反胃!
什么朋友,什么爱情
大家都看透了你
你说得对,等你学会了
等你能自由翱翔的那一刻
相信聚会上也会有你
加油吧
~无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她吧 从前修来的宿敌 (昏)

是时候学像老外那么的洒脱
那么得自在 分开还能抱一抱 聊一聊
对对手笑一笑 说声他/她是你的了 takecare
结婚请早到 good

友谊与异性对每个人都不同轻重
人的手指有长短
真的朋友就算爱上同个人 也不会变敌人
你也和她不是很和吧

爱情是什么,是爱这个字
爱可背叛吗? 不可以,
被背叛就不是爱 他从来不爱你
说实话 你也不爱他
失去爱的人可没会有你这反应 请不要生气
我以坦率和朋友的立场哦 绝无恶意
你不爱那个男的

我看的是那样 从你的表态和语气
这场是单纯的一起而已 没发生过什么
只像朋友看看戏 吃东西 一起走走而已

爱一个人可没那么简单

为了一个人最大的付出是什么? 是一切。
他如果一天没了双脚 你会够照顾他吗
她昏迷不醒 你会守着他吗
他/她不在了 你会再另娶/嫁别人吗
以上你肯答会的 恭喜您 幸福来了

你还没到那个阶段
再过假的爱 是白活了
只会再被骗 浪费青春
以后看到那种一堆男生会和女生做朋友的
什么和你做朋友之类的 很好玩
请把他们kick of
他们只会一个一个去和女人表白
那样是幸福 我甘愿死了算

Anonymous said...

忘了告诉您 我是你的朋友
不想写下名字

mandyals said...

朋友,

很明显的,你搞错了啦,文理述说的是个女生,我从头到尾说得都是个女生,我才没时间管男的叻,就算有,也是管现代式的,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那种心痛的感觉,你明白吗?被个曾经那么要好的人伤害,你能了解那种感觉吗?或许是在为自己打抱不平吧,所以会觉得她 “虚伪.做作”

我爱那个朋友(女生)可是那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当她做了那种时候,应该也知道,我对她的爱(朋友的爱)都是多余的吧。

是她让我绝望,是她先作出对我的伤害。。
或许你会问我,是否也伤害过她,或许无意之下,可是我能够大声地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没伤害过她!我曾经多想珍惜这个朋友,可是。。很抱歉,现在的我做不到。。

现在我的想法时,我宁愿没有朋友的陪伴,我也容忍不下一个这样对自己的朋友!我宁愿一个人度过,我也不愿意和一个伤害自己,对自己不利的朋友度过。。

不过,我有这一班好朋友,虽然就快上大学,大家聚集的机会都少了,可是只要有心,友谊还是会长久的。。这对我来说,才是真心,真挚的--朋友!

你说的爱,我尝试到了呀,或许你说得就是真爱,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