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第18届金曲奖流行音乐颁奖典礼

打开电视,现场直播的居然是一年一度的金曲奖流行音乐颁奖典礼 ,今年已经是第18届了!今年的大会司仪是陶子和候美人~当晚只是看了一小部分,甚至是看到不想吃晚餐了。。哈哈
刚刚上了youtube看够瘾,现在就来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当晚的开场,由蔡依琳揭开这个一年一度的庆典!一支改装过的舞蹈-舞娘 就把现场的气氛搞到最高潮!

按我 --〉 观看

嘻嘻~当晚super junior也有表演哦!13个来了11个,很给脸吧?哈哈!不简单哦!当晚他们表演了miracle and U两首歌曲,能唱又能跳,棒极了!
按我 --〉 super junior美少男走星光 --〉 原来他们其中一个的华语是顶呱呱!
按我 --〉 super junior 金曲奖演出 --〉Miracle & U

买一送一!!
按我 --〉 Super Junior- Miracle (remix) & Tic! Toc!

还记得前年金曲奖-第16届发生的糗事吗?回顾一下吧~

按我 --〉 黄立行,王力宏-- 傻傻分不清楚

我刚刚发现原来第17届金曲奖还有这一段。。是在替力宏澄清吗?还是让他再次出糗?不过最后的部分还真得满搞笑的,一定要看哦!
按我 --〉第17届金曲奖案件从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