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宝贝,对不起,I LOVE YOU。。。〗

the story tat i got from a chinese forum, damn touching... T.T
珍妮和麦克是一对恋人,他们非常的恩爱。他们俩都很忙,所以只能用SMS来联系对方。
珍妮是位女大学生。她非常享受着世界,因为她深爱着她的男友,每当放学后,她都会拿出她的手机,然后寄一封简讯给麦克。麦克则是一位聪明能干的男生。他在一间大公司里上班,麦克的工作很忙,几乎在上班时不能回复珍妮的简讯。所以每当放工后,麦克才能回复珍妮的简讯。

这样的关系就这样维持了半年,在半年后的某一天,麦克收到了来自珍妮的简讯,
〖宝贝,你好吗?我好想你哟。你在哪?回家后打通电话给我吧!爱你】
麦克看了看简讯,按了一个“DELETE”键。他已经开始对这些简讯感到厌烦了,而且也变得懒惰回复珍妮的简讯。因为,每当麦克放工后,都会收到同一封简讯,所以他看也没看,就除掉了珍妮的简讯。
〖宝贝,好想你唷。你现在在哪呀?吃饱了吗?我会等你的电话的。爱你】
〖宝贝,你为何不回我的简讯,太不公平了。不过,我还是会等你的电话。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哦!爱你】
麦克回到家后已经很累了,他躺在床上,把手机的声音改成震动。慢慢的,他进入了梦乡。虽然睡到一半时,会听到手机的震动声,可是麦克不理会,继续睡觉。

第二天早晨,麦克终于醒了。他忽然想到昨天他没有拨电话给珍妮。麦克便拿起手机,拨了他最熟悉的号码。拨了许久,珍妮的手机没人接电话。麦克拨了好多次,都是没人接电话。〖珍妮在搞神秘呀?〗麦克的心里想着。麦克放弃了,只好拨去珍妮的家。可是,让他惊讶的是竟然是珍妮的爸爸接电话。

〖对不起,打扰了,请问珍妮在吗?〗
〖你是麦克?为什么你昨天都不打给珍妮?〗
听得出来珍妮的爸爸声音是沙哑的,就像刚哭过了一样。
〖对不起,因为我昨晚太累了,所以便睡着了。请问珍妮呢?〗
〖可以请你来我们家一趟吗?我让你和珍妮见见面,她一定很开心的。】
关了电话后,麦克开始觉得奇怪,为什么他的心有种不好的预感?为什么伯伯会哭过了一样。难道珍妮出了事?麦克便飞快的拿起外套便往外跑了。

到达珍妮家后,麦克看见有许许多多的人正围绕在珍妮的房子。麦克便缓缓的走了过去。

珍妮的妈妈看见了麦克后,便含着泪一把抱住了麦克。麦克看见伯母哭得十分伤心。

〖你为什么都不打给珍妮?呜。。。〗
〖伯母,对不起,我昨天不小心睡着了。伯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珍妮呢?】
〖珍妮,她走了。。。〗
原本安慰着珍妮妈妈的手,渐渐的滑落了下来。
〖你。。你说什么?〗
〖珍妮昨晚因为想在家等你的电话,所以不要跟我们去阿姨家。忽然有两个小偷闯进了房子。因为珍妮想要打电话给你,结果被小偷误以为她打给警察,就把珍妮给。。给杀死了!呜。。。】

麦克就这样跪坐在地上,完全发不出声音的他,已经不能再思考了。怎么会?珍妮,你为什么那么傻?麦克想哭,可是他就是哭不出来。他把手机拿出来,屏幕上显示着有4个信息还未读。而寄信息者则是-珍妮
〖宝贝,我打算不跟我父母出去了,我只想等你的电话。爱你】
〖宝贝,楼下有声音,好像有人在楼下,我好怕,你可以打给我吗?】
〖宝贝,真的有人在楼下,他正走上来,快救我,请你打给我好吗?】
〖宝贝,对不起,I LOVE YOU。。。〗

看着珍妮的信息,麦克心如刀割。原来珍妮一直都只看着他,想着他,爱着他,就连临死之前都希望能打给他,可是他却什么也没为她做!麦克的心都碎了,口里只念着。。。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对不起。。。〗
伯母把珍妮生前最爱的手机交给了麦克,麦克只看见珍妮的血在那个键上,打着“I LOVE YOU”终于,麦克哭了。。他第一次掉下了男儿泪。。。
〖珍妮宝贝,我一直想告诉你,我会永远爱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