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kl concert trip

KL concert trip 〈大西北〉




现场背景哦!


他是我们这儿的学生哦!听说要转去cyber了,他也是其中的演出者,er.. we all call him as canon in-D GOGO.. cuz the first time tat we met him was during the registeration for club, when cos was having the performance, he performed the Canon In-D o!!
因此被栽下了这个nickname.. haha..


apple, me, xiang hue and gun


me and apple on the bus.. sweetting.. keke~


~自设对白~


看我的!我当指挥家是不是很有分量?我每天都有偷练哦!


哗!很有潜质!先拍下来,以后出了名还可以提高价钱卖!嘻嘻!


我比他还要有潜力!你也觉得是吧?! 


Apple:  他一个人。。 
LCD: 看快去吧!好机会!
Mandy: 不好意思,收保护费!
R.swee: 怎么办?四对一。。给吧。。
Xiang hue: 糟糕!有人偷拍!
Apple: 快比 yeah!  chi chak


我看都了!那里有人被勒索!我们快去帮忙!带齐武器哦!


(bob, LCS, Kim)
我们都是好朋友!
*red king kong.. haha..


our president wei wei....
看吧!我可以拍广告了吧?
当广告明星也不错哦!


video shar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