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补牙记

dis morning woke early for breakfast..
然后就到了我最讨厌的地方--〉牙科!!
去年吧,到了该牙科院check牙齿,结果他不停的在我的牙齿上开刀!
是还好啦,可是我最讨厌的就是他在我的牙齿上用一支接上尖锐的东西,在牙齿上转!
很痛叻!!去年就是因为气过头而立下当牙医的志愿!可惜里我千里之外。。 哈哈。。
头脑呆,就是没办法“报仇”。。

今天大概10.30开始让他动刀,十五分钟完成,这十五分钟内,让我出乎意料的事,我居然没吞口水(是没得吞),而且还是十五分钟叻!嘴巴又酸又干。。后来才发觉助手手上拿着的一支东西是用来抽水的。。我还以为是用来清洗血液。。真白痴。。

最好笑的就是医生帮我补牙的时候,他的肚子发出声音,肚子饿的声音。。很想笑,可是没办法。。这次他用我最讨厌的“那支东西”,可是他弄到我的。。算是牙 齿的的经吗?很痛!就是那种讨厌的感觉!真得很受不了!! 不过还好,十五分钟“搞点”。。这样一补就rm35..好在under company..不然真的会傻掉。。 哈哈!

晚餐吃得很丰富哦!可惜忘记拍起来,印有以下哥哥嘛。。哈哈。。超大只及空运过来的七只淡水虾/大头虾今晚扫光了!我也有下厨哦!可是有高人指教,哈哈! 好久没吃到妈妈的菜了。。今天煮的都是我想吃的!除了。。苦瓜。。因为前天就买了,所以要煮掉。。今天我吃了5片哦!可是使用塞的...吞了一片,就拼命 吞饭和灌汤,没法咯。。快发热气了,豆豆快见天了,只好忍着苦!拼命塞咯。。正所谓:苦口良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