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关心..

蜻蜓今天比赛羽球,可惜输了..
不过,请不要放弃!就当作是去吸收经验,要知道,不是你不行哦!只是你还在进修,所以没办法赢得这场比赛而已..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你说的爱 在用幸福触摸忧伤 两个人相守直到白发苍苍 自由的飞翔在灿烂的星光 有你在我身旁

这是蜻蜓msn放的。。代表什么呢?当然是有意义呀!看来他很渴望爱哦!哈哈,开玩笑的啦,可别 扁我哦!嘻嘻。。不然就是有对象了。。加油吧!哈哈!(第二次被扁。。)

刚他说我的life very colourful.. wat mean ya? he said tat my life better than him.. er.. wel, 生活是靠自己去编造的,不要每天发呆,多做些有意义的事不就好了吗?有空的话,就参与一些慈济的活动吧!满有意义的。。 哈哈。。看,我关心你了哦!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蜻蜓?抓给我,我bio要用
hahahaha...

chinting said...

谢谢你这么关心我哦!!好感动!!以后我也会好好关心你的ok!!

mandyals said...

qingting,

welcom, hop tat ur 关心 is from the good way.. don bully me can liao.. haha..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cant simply catch for u lar... it's the only one in mm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