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笨蛋的我

心情突然变得很糟,为什么?刚听完一通电话就变得如此。。我也不懂该怎么说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哦!为什么我会想不出安慰他的方法?解压的方法,很难吗?我帮不了他。。看他那么辛苦。。真的。。 心情很差。。眼睁睁看着他痛苦,却什么也帮不了。。真的很对不起。。考试让人觉得很压力,我也试过啊!那真的很痛苦。。那个时候找人求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够。。可是我却没能帮到他。。那种感觉。。就像掉进了黑洞,像你求救却没办法帮助他逃出来。。很糟糕,对吧?。。也只能祝他考试顺利咯。。加油咯!!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慢慢来,千万不要放弃。
压力是负担超过自己应付能力产生的。
告诉他,不要只求减少负担和责任。
要求自己的能力提升。
我们人生都还没走到一半呢。
不可能没有挫折只有快乐的人生。
考试罢了,还有跟多事比这种压力重。
这样都不行。下次又怎么能克服?
>.<
告诉你在智障院的事,
有人可怜过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