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感情中最大的问题 - 距离

抓摸不定的爱情 让我无法继续
或许你已渐渐忘记 消失在你脑海里
我努力追上你 你却头也不回地继续前进
我的心情跌落了谷底
我们之间的距离 是最大的问题
不能常在一起 就只能靠心传递

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脑力却只浮现你的背影
你离去的背影 真想在看到你
爱很简单 却不容易持续
咖啡 也会渐渐冷去
保温瓶 也难以永远让温度持续
感情 却更有难度

或许你已经忘记 我们之间的甜蜜
回忆始终输给了外来侵袭
你我的感情 抵不过距离
有谁能够让我疏醒
呼唤我对你的这份情
只因为你 我选择逃离
也因为你 我不愿在等待爱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