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Stream-X pro...

无聊的一天,终究还是渡过了,这种日子剩不多了,还剩六天左右,就要去报道了,有点期待,可是也很无奈,因为一旦开学了,就得撑到八月才有假期。。。
今天的我做了什么?吃,看电视节目,开电脑看戏,制作广播。。
很无聊,因为cant online!!! i think it's the connection pro... tahan half day alr... till 11.30pm baru can connect... wanna "long biak" liao.. ><

tomolo, dad going to SAbah there, so gonna wake up early, going out to take breakfast with daddy...

YUP,bout my broadcasting, 我做到第二集咯!虽然还不知道总共会有几集,但这个广播剧的制作,我真的很用心,光是完成一集就搞了两个小时,很久吧?哈哈!我也觉得,可是没法呀!得搞的很有FEEL,完成之后真的会有成就感叻!

对了,今天RICK和YUN的新节目"好吃"上档咯!我特地赶回来收看,跑到楼上看,开着窗户,突然跑来一只很不好看的飞行物体,看来像甲虫,但不是,是 我最最最讨厌的小家伙吗?又不像。。。把我搞到站在床上喊MUMMY!!!奇怪的是。。居然还会拿起手机拍照。。。可是是ZOOM来拍哦!所以很模 糊。。。


MUMMY说这就是小强!!可是老觉得外形怪怪的。。


前天晚上自拍的照片(act cute~) ><


这是昨晚睡不着,无聊透时拍的。。很欠扁吧?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