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finally, i finished it !!!

Yeah! 我终于收拾好了!明天就得去register adi... happy? sad? wat i'm thinking har? i'm not sure...
well, 先说说中午吧!就如昨天约好的,went to take lunch with winky n leeny at kfc... about 12 gua... sat there til 3more... ate the stupid chicken chop again.. walau! vy vy vy oilly!!! n geli also.. haha! 买它的套餐不是可以刮东西吗?哈哈!我被骗了。。 还以为像以前一样送kfc的东西/discount smt else... mana know... 我刮到 10% off for a perchase above RM50 in a single receipt at ADIDAS... wat a stupid contest.. leeny's one lagi teruk.. got discount RM50 at Court mammoth (furniture).. but at least kena buy more than RM1000 in a single receipt... alamak!!! if giv me a free fried or discount 10%.. then enuf lor... gif those foolish things for wat har?.. haha!!

can said 1/3 de chicken chop... 被我拿掉,因为都是油!!想起都觉得恶心。。 yer~ chattedlots with leeny n winky... but sometimes quite boring also, cuz they chatted bout their form6 de things, smt lik tuition class or their new frens.. i dono... so jus diam diam... haha...

最好笑得就是谈起中四时教我们华语的吴老师,he's teaching at munshi abdullah, but stil contact with him, 中四时我们真的很顽皮!记得以前bc 都得在放学后补习,可是我班的华人都没几个来,9个华人才来5个,4女1男,当时我们都不怎么喜欢她,因为校方派他教我们bc,可是他主修的科目是 maths,不是 bc,每次补习的时候他都是交待功课,然后就自己溜到办公室去,我们这么顽皮,怎么会做功课 ler?.. 就连对华文充满热诚的leeny都没做功课。。

还趁老师不在,偷翻老师的作业簿一起抄答案,然后就开始玩,所以说form4 de bc 根本就没上到课。。最离谱的是我们合伙一起整老师,记得那天,老师也如常到办公室去,然后另外的4个人就把书包藏在隔壁班,然后躲起来,而我则负责把风, 还在黑板写下:“老师,我们还有事,得提早回家,对不起了!”

当老师进班的时候,他真的愣着了,然后就开始收书,准备走人,然后我就跑进 班上,告诉老师某某有事得赶回家,其他人就跟着回家了,老师的表情我忘了,但我也是为了不让老师真的走人才。。不久他们全部都跑回出来,老师被吓到!嘻 嘻!很坏 ler~ ><'' 除 了这个,我们还玩过晕倒。。。在半晌,那时刚好katak在我们班打混,突然他们叫我假晕,我就照做咯,为了吓katak,结果成功了。。 我晕倒的时候,他真的吓到了! lenny said 最经典的是katak 吓到后一直问人拿风油。。后来还跑到隔壁班去问吧?哈哈,可惜他跑回来的时候,我刚好跟他们在笑,他好像没看吧。。可是我忍不住,偷笑了。。 就穿了咯。。 然后就跑去玩班长,在他旁边晕倒,结果。。他看一下,弄他的东西,看一下,又弄回他的东西,原来他早就知道的。。 不好玩。。 吴老师也有被吓倒哦!可是他半信半疑。。。我们还真的满白痴的。。哈哈! just now winky came here... to bringback her books.. BI BI followed also ... haha The photos tat we tok jus now..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