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过去的记忆

玻璃窗上残留下的雨滴
为了一场雨留下了符号
照片里你我的合照
在你我分开的同时
已成了个问号
直到昨天
我把它给撕掉
你我的距离
变得更加遥远
你我的记忆我也很努力的
把它给忘掉
直到你和她出现在我面前
我却不断努力
压抑着自己心里的痛
你曾经给过我的伤害
要我如何一时间把它忘掉
把笑容摆在脸上
很痛苦内你吱不吱道

遇见你原来是个错
就像已凋谢的花朵
要我如何相信
在那之前
你有没有爱过她
或许只有我不吱道
傻得以为她只是在你身边打转
好希望你的眼中只有我
只可惜你做不到
而我只能躲在墙角
看着你们恩爱的戏角
而她却偷偷嘲笑
觉得有她在
就能操控我的自由

只有选择结束
在我们之间划上句号
也划清界线
不打扰我的生活情况
和她享受美好的实况

结果她却让我意外
和别人宣传
说是我蓄意破坏
灌上第三者的名号
那应该是你的封号
结果却无辜被你套上
明明是我的爱
被你抢了也受伤害
你却不悔改
还360度转态
这样被你伤害
简直是我的丑态
亏我把你当作无心伤害
姐妹情缘无须灌溉
三翻两次想继续破坏
可我不能让你变坏
因为你
我对爱没了期待
因为你
我对好友深加防范
在心里深处
烙下永远都抹不掉的伤痕
如果这是你的用意
我只想告诉你
你做到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用来唱吗?(joking)

不要把绳子绑在颈上。
你在“自杀”。
(钻牛角尖,要出回来。不要在里面太久。)

mandyals said...

haha, everything is fine now...
jus write down the passage... cuz i forget bout it already... jus write down it as my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