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pig, 别再生病了!生日快乐!

今天吃得好饱哦!傍晚哥哥去买kfc,晚上mummy炸鸡,现在觉得好撑哦!还有tomyam sup,very oilly n spicy.. 明天就得去剪头发了,到现在还在犹豫叻,不知道该不该剪,该不该修。。。
算起来也快半年没剪了,烫了第二次头发后,隔了一年才剪,现在又隔半年。。。真糟糕!

就快开学了,我居然什么也没准备。。。怎么办好呢?wat can i do?... 还有一些东西没买。。。现在每天都在看戏,就连广播剧也还没做完,怎么办叻?

刚跟piggy聊了一会,明天是他十八岁生日,他忙着考试居然忘记了,幸好他的生日卡我寄出去了,可是他应该还不知道吧,因为不在家。。。 明天生日却还要考试,还生病了,真糟糕!em... good luck in ur exam n 55 recover pig~ yup! HAppy Birthday ya!

想想我去年的生日也是在考试期间度过,不过我的生日当天却没考试,不过生日的另一天考sejarah 2 and moral,所以还满stress的,在学校却没有读书,反而是跟朋友哈拉一天。。。无聊吧?哈哈!去年的生日没庆祝到,不过没关系,因为生日的前一个星 期,外婆去世,所以也没心情。。好想念她哦!今年的新年少了外婆,气氛真的少了。。。 找回以前 frenster 开的 blog,也找回这篇留下的文章,生日过几天后留的。。

前幾天才度過我的十七歲生日﹐可是是和書本一同度過﹗這星期在考試﹐正巧生日的過一天考SEJARAH 2 AND MORAL﹐KENA STUDY。。。 雖然有得到朋友的祝賀﹐但老是覺得。。。

這應該可算是從我懂事以來第一次沒有蛋糕也沒出去跟朋友打混度過的吧。。。所以這也是“第一次”咯﹗哈哈﹗

上個星期PONTENG了一個星期﹐外婆去世了﹐趕回去。。。回來後就開 始考試了﹐根本沒機會復習﹐可是在那裡體會了很多﹐發現了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靈魂”這種東西﹐覺得很神奇。。。那一段日子裡﹐跟表兄弟姐妹的關係拉近了許 多﹐也終於認識到了我從來沒見過的人﹐尤其是我四姨的孩子(表X)﹐每年回去都是開開心心的面帶笑容﹐可是這次不像以往一樣回去過年﹐穿新衣拿紅包﹐這次 是傷心的。。。從明年起﹐回鄉的感覺該會和以往一樣﹐唯一變了﹐就是少了一個人﹐一個很親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