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SHiORi 的恋爱宝典 - 什么人不能爱?



什么人不能爱?
当然是有了情人的人!

有谁愿意当第三者呢?
说也奇怪,这世上还是有很多人老爱当第三者,
究竟他们的头脑是在想些什么呢?
我无法明白,当然也不想明白,
因为我只觉得这种人并不是好人,
明知道屋子里已有了主人,
却还想插手去争,为了什么呢?

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就是心机重的女人,
她当了第三者,还能到处去宣传,
说你才是破坏她感情生活的第三者,
遇到这种人该怎么办?

她在你的面前说她只爱那一个人,
结果下一秒却和另一个人谈情说爱,
遇到这种人又该怎么办?

有人说,有了情人的人还能爱,
是没错啦!
但你能确定你爱他就能默默地爱着他/她,
不打扰他/她的感情生活吗?

如果你真的能做到如此,
那你可以随意地去爱,
可是痛苦的还是自己,
但如果你没把握能不打扰到他人,
那就请你把你的爱收起.

自私的爱会不顾一切地把爱的人枪到身边,
结果当中有人彻底的被伤害,
那这算什么?!
伤害了别人,自己却还想得到幸福,
难道不觉得过分,不觉得很自私吗?
是该反省反省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爱她,但就是不会拒绝别的人。
可能自己太理性,不会绑别人,也不想被人绑。
假如她有别的情人我不会气。
是她的自由,我不能管着你。
~相爱容易相处难~

Ivan said...

谁说有了情人的人不能去爱?还没结婚的都能做选择啦!如果真正爱一个人...就算他/她有了情人,也能去爱他/她...知道吗?

mandyals said...

没错,是还能爱他,可是不能介入他的感情生活里吧?只要是会伤害到人家的爱,那不算爱了,而算自私地爱。。。就算结了婚的人也可以去爱哦!只要默默的爱就好。。。

Anonymous said...

受伤害是看个人的。
不要模仿电视情节。
另一方有别的情人就掌了一巴,
吵架,分了,再向友人述说另一方的不是。
然后就完了。

mandy.
找自己爱的方程斯。
每人都不会一样。
控制人就是是自己拿来烦。

不必跟随别人的。
只有命是自己的。
只有生活方式是自己的。

没有人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