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人始终得面对生死...

刚受到消息,大姑去世了。。
虽然回去时很少见到她,因为初二她回老家时,我们通常都回去外婆家了。。应该是去年开始知道她患上了肝癌,是末期。。今年的新年还去她的新家看她,她瘦好 多哦!大概是一年多前吧,她跟她的朋友一起来马六甲玩,住在A'FAMOSA 的旅店,我们载大姑下坡去吃晚餐,也到MP去逛了一会儿,还记得当时她的脚不太方便走,有点肿,今年看到她,却瘦得。。。看了很让人心痛。。。心情很糟, 因为已经是末期了,她的儿女却什么都不能做。。。她今年还面带笑容,给了我一个红包。。。现在回想起,真的很难过。。

人始终得面对生死,只是早晚的问题。。。现在还不知大姑几时出殡,大概是星期天吧,这个周末得参加生活营,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想回去。。可是。。。

Just now, i visited my fren de blog... vy unhappy... with dis sentence..

老天爷,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告诉你,我想提早结束这个生命游戏,你会赞成吗?我真的不想继续下去,我真的撑得很辛苦。。。拜托啦,好吗?

Very SHIT! 她怎么可以轻易的说出这种话和有这种想法呢?!为了一个不再爱她的男人而想提早结束自己的生命,值得吗?!笨蛋!告诉你!你能活在这世上算是很幸运了!能 当你父母的女儿,能在幸福的环境下成长,你还想怎样?!你想得癌症吗?!你可知道能继续活着是多么的难得!我姑姑想继续活着的机会都没有,你却有这种想 法!

对不起,我是有点过度的冲动。。可是希望你能想想,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别轻易的说出这种话。。。不然,等以后你真的面临这一刻时,你会后悔你曾经对老天爷的祈求。。。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常啊~ 万物都敌不过。

很开心你有这样的想法。
你的朋友你的要开导啊,
关心啊。

给她的话:父母恩大,小人气大。
男友相处了几久?
父母相处了几久?
为了从婴儿的照顾到青年的你,
不要对不起他们啊。

父母就算往生了,
还会念着子女啊。
想一想母亲。
母亲怀了你,有如生了一年大病呀。
你感恩了吗?
舍得让他们的心被刀割吗?

你不知足你还活着。
你没看见,你不会珍惜你所拥有。

你体会过病痛吗?
看过贫穷吗?
看过化疗吗?
看过残障吗?

慈济人愿意带你去看。
我叫ah seth.
019 6569182.
tzuchimalacca.com
seth_leeyu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