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白日梦

今天的梦特别的甜,因为我梦见了Wilber潘 伟 木白。。。
哈哈!很神哦!居然梦见他来参加我们的家庭聚会,连人在AUSTRALIA的堂妹也梦到。。。梦到WILBER要拍照的时候,居然被MUMMY的一句"要吃nasi lemak吗?"吵醒。。。

为了继续我的美梦,我拒绝了,哈哈!很幼稚吧?果然,继续睡觉却找不回那个梦了,直到中午大约十二时三十分,MUMMY又来叫床了,她居然爪我的脚。。。 然后跑人去叫哥哥起床,突然间又跑来吓我,当时还真的被她吓到飙泪叻!真糟糕!醒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已经那么迟了。。。因为很少回睡过十二点还不自动起床 的,可能是昨天太晚入眠了吧,铁定又失眠了。。哈哈!

下楼之后,我告诉MUMMY她捣乱我的美梦时,她却回答说:
"你梦到 潘 伟 木白 ? 一定是在做白日梦。。"

把早餐当午餐吃,现在还满饱的,可是却很闷。。。不知道要干嘛。。。连ONLINE了也不知道要搞些什么,只能开始PROCESS我的广播剧咯,对了!WINKY写的广播剧完成了,作品也已经出炉了!!!!
只剩下我的了。。加油 lor!HEH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mandy..yeap everything is fine..will be having a long trip this week..hehe :lol: form 6..yeap..just pray that i could get the rayuan..cuz i didnt get the tawaran..anyway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andy :) how about your life there?

Anonymous said...

(pengsan~)
你是超梦幻代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