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2006Genting之旅

11/3-13/3我们一大班搬上云顶闹哦!哈哈!
现在才POST,的确有点迟啦,没办法啊,突然间想起,哈哈!
照片拍得也不多,唱K的VIDEO就满多的,因为我大部分额的时间都在K BOX里混,哈哈!

刚好那天(最后一天-13/3),就是SPM放榜的日子,我在那里收到自己的成绩(THRU FON),结果就拼了命的唱K,就这样发泄。。哈哈!

印象最深,当然是玩in-door roller coaster的时候咯,从早上开始玩,玩到晚上,甚至连看票的人都认得我们这班家伙了,很惨吧?!哈哈!
一点都不恐怖,反而还能在路程中胡闹,像是唱歌,聊天等。。。每次排队就安排谁在什么位子,前面跟后面都被我们占掉。。哈哈!坐完了,就看被排的照片,然后又回去排队。。
(很糟糕吧?.. ^^)

照片分享


我的表妹和堂弟 (hip Hop style)


我和我表妹(两条猪。。哈哈!)


我和我表弟 (为了给他面子,只好让他高一点咯。。男生嘛。。^^)


我跟我的堂妹,在外取景,冷到极点 >.<''


我表弟和堂妹(她现在人在AUSTRALIA哦!)


在餐厅,很HIGH吧?。。(开始生病了。。)


K BOX 大集合 !!


这个嘛。。前面的那两姐弟,我们都不熟,因为一起玩 in-door的
roller coaster才开始聊天的,走之前还跟他们拍了张合照。。的确有点扯啦。。。


我和我堂妹

"想打架吗?!"
在餐厅里,被人当魔鬼了。。


在K BOX里拍的VIDEO。。。

李圣杰-痴心绝对




光良-童话



老鼠爱大米(由小孩演唱)


JOLIN-说爱你(chorus) 由姐妹花演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