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补] puasa.... ^o^

(马六甲 二日讯)
某大学的一名华裔女学生在考试期尝试了巫族的开斋感受, 此女子究竟是在怎么样的情况下决定暂时禁食的呢? 本报记者为了更了解此事而亲自到场访问这名女学生。。

记者:请问您是在什么情况下决定暂时禁食的呢?
女学生: 我今早八点就起身温习功课,因为不觉得饿,所以什么都没吃,就连一滴水都没下肚。

记者: 那您有多长的时间没进食?
女学生: 我只尝试了十八个小时,之后就是晚餐的时间。后来想想明天就是考试时间,如果连晚餐都不吃,也许会危害健康,我也不想因这种情况而考不好。

记者:
这十八个小时内您做了什么?

女学生: 起了身后就一直坐在电脑前啃书,除了到客厅打电话,我可说是没离开过房间。就连厕所都没进过,只是坐在电脑桌和躺在床上背书。

记者:
十八个小时后,您就开始进食了吗?

女学生: 十八个小时后我才梳洗(是有点夸张的做法),也喝了第一口水。

记者: 那么您第一口的食物是什么?
女学生: keropok lekor,因为到pasar malam去逛逛,正确时间应该是十九个小时后才进食。

记者: 经过这次的短期开斋,是否有什么感受呢?
女学生: 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书本上,根本没心思去想其他的事,不过我觉得开斋真得不好受,尤其是当你被美食诱惑的那一杀那。 所以,当巫族同胞开斋时,请尊重他们,尽量避免在他们面前享用美食。

看吧,结果就是这样。。苍白的脸。。 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爱...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可爱是指?...

Anonymous said...

指你啦。认识你酱久第一次称赞你可爱。
你苍白的样子很可爱...
好像快死了。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你。。。。
第一次被你稱讚。。你就。。
快死了所以很可愛哦?!
氣死了啦!
虧我每次都按著良心說你帥。。
傷心。。。。。。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没问我可爱是指什么,我就不会说你要死了咯~
哈哈,开玩笑啦。
但是你那张照片看起来很就是一幅单纯小女孩样,当然可爱咯。

-shingcheng-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那你就直接說不久好了嘛。。幹嗎非得説到死字那麽。。哎。。

看在你稱讚我一幅单纯小女孩样,就原諒你吧,哈哈。。謝咯,可愛的shing cheng..
blerk~
^o^